重磅,2019北京马拉松比赛时间调整至10月举办!

近日,据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官网透露,2019北京马拉松比赛时间将调整至2019年10月举办,具体举办时间或为10月13日或10月20日的一周,比赛时间较往年延后一个月。

而此次2019北京马拉松比赛时间的调整,或许于建国70周年大庆有关,而随着比赛时间的延后,2019北京马拉松或撞期10月份的西安马拉松、长沙马拉松等赛事。

另外据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官网透露,2019北京马拉松比赛线路将依旧延续天安门广场至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的经典线路。

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2019北京马拉松的报名门槛为:近两年内参加过其他全程马拉松比赛项目,并在6小时内完赛的选手;参加过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并在3小时内完赛的选手,若想报名2019北京马拉松,请尽量于8月前完成过一场其他全程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 ∠ 比赛信息

比赛日期:2019年10月

比赛起点:北京天安门广场

比赛项目及规模:

马拉松(30000人)

报名时间:报名将于8月底启动,满额抽签,设置部分公益名额

精英直通标准(供参考):

①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跑进规定成绩,可直通2019北京马拉松,直通难度较大。

②达到2018年“北京马拉松星级评定”九星标准(全部)和八星标准(男女前十名)的选手,选手名单以北京马拉松官网公布为准。

2019,北京马拉松39周年,中国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3万人齐声在天安门前奏唱国歌,期待和你用奔跑的脚步为祖国庆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