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之后巴黎又盯上新门神,6000万转会费+35万周薪,球员已心动

本赛季的曼联比起皇马也没好上多少,曼联在弗格森时代强盛至极,但是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就进入了漫长的重建期。本来以为请来狂人穆里尼奥,可以让曼联重现辉煌,但是穆里尼奥最终却以被解雇收场,而后请来了曾经在曼联效力的索尔斯克亚,但是目前来看也不能让曼联实现重建。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确实经历一段高光期,在联赛和欧冠双线战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联赛一度排到了第四名,欧冠中也逆转了巴黎圣日耳曼,成功晋级八强。只不过随着索帅的蜜月期消失,曼联又陷入输球危机,在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输给巴萨之后,联赛又接连输给埃弗顿和曼城,曼联整个球队现在也是人心涣散。

除了头号球星博格巴公开示好皇马,拒绝和球队续约之外,现在门将德赫亚也心生离意,因为球员都想效力于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但是现在的曼联似乎达不到这个标准。德赫亚出自马竞青训,马竞向来出门神,德赫亚也一度被认为现役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是这赛季,德赫亚防守的大门丢球数量确实有点多,球队丢球,责任不全在门将身上,球队的防线有很大的责任。

据《太阳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今夏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曼联门神德赫亚。现年28岁的德赫亚自然是想加盟一支有实力有野心的球队,当然薪水也很重要,毕竟德赫亚已经不年轻了巴黎圣日耳曼对德赫亚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在欧冠赛场屡屡失利,但是至少他们能保证欧冠资格,而且他们有足够的野心。虽然目前大巴黎有布冯和阿雷奥拉,但是布冯年龄确实大了,而阿雷奥拉实力可能还不能满足大巴黎的角逐欧冠的需要,所以德赫亚加盟大巴黎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太阳报》报道,大巴黎目前愿意给德赫亚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这个价格已经打动了德赫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