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今日头条:米兰要换帅,萨里是首选!博格巴尤文皇马二选一

智道4月26日讯 意大利媒体今日头条,看看意大利三大体育(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今日最关注的头条消息。

《米兰体育报》:莱昂纳多抨击种族主义,AC米兰VS拉齐奥的比赛应该暂停。俱乐部高层正在研究加图索的替代者,若AC米兰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俱乐部就追逐萨里和雅尔迪姆,若无欧冠赛事,就选弗朗西斯科。当然AC米兰还有B计划,那就是詹保罗。

《罗马体育报》:萨里有望回归意甲!AC米兰已经和加图索进行了一场严厉的会面,米兰已经决定加入切尔西主帅萨里的争夺。红黑军团要求意大利足协开启种族主义口号调查,同时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对近期球队的糟糕战绩表示愤怒:若不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球队定会换帅。

《都灵体育报》:曼联近9战7败,曼市德比首发名单赛前被泄露,“内鬼”戏码也重新上演。博格巴离开“梦剧场”进入倒计时,尤文图斯和皇马二选一。博格巴已经告知曼联,六月份将要离开红魔。斑马军团是波霸的首选,而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准备夺走博格巴,同时向尤文图斯推出贝尔这张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