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遭淘汰!加图索“命”到底有多硬?

4月25号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将近六万的罗森内里涌进球场为主队AC米兰呐喊助威。上半场AC米兰与来访的拉齐奥互有攻守,不过拉齐奥无疑占据着更大的主动权。纵然37岁的老门将雷纳神勇发挥、高接抵挡。最终还是没办法抵挡住拉齐奥的狂轰滥炸。科雷亚为拉齐奥首开纪录,库特罗内破门被吹越位。最终米兰在主场输掉了这场半决赛。

3月18日米兰输掉同城大战之后,至今的六场比赛仅赢下一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靠的还是“上天眷顾”的点球。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无疑陷入了巨大的漩涡之中。而管理层三位巨头:马尔蒂尼、莱昂纳多、加奇迪斯提前离场让加图索的帅位去留变得扑朔迷离。

无论是中国的米兰球迷还是推特上的米兰球迷都对这位昔日功勋恶语相向。爱之深恨之切,要知道意大利赛事的比赛时间十分不友好,相较于西甲、英超等赛事,米兰比赛多在凌晨,而死忠们熬夜换来的却只有愤怒。许多米兰死忠发问:为何将意乙队带入降级区的“菜鸟”教练能够在意甲豪门的教练席坐如此之久?为何米兰手握好牌欧冠资格却越来越远?

管理层的提前离场,我相信对于米兰球迷来说是一利好消息。加图索“命”到底有多硬?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