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行啊,代天王又回来了 再次杀入全国赛决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辽宁朝阳站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其中一场半决赛代勇VS楚秉杰,一代天王VS当今八冠王,两代王者对抗又是别开生面的师徒德比,让整个中式球迷好不过瘾,皮尔力战将再次杀入决赛!

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强势对攻,两位思路顶尖,综合武功功力深厚的球员好似展开倚天剑与屠龙刀的对决。虽然有师徒情分,但是两位王者的交锋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一上来就火力全开。楚秉杰率先两个接清将比分战到2-1,马上在代天王赢下中盘局、紧接着1接1炸连续的炸接将场上比分改写为6-2,丝毫没有要让位徒弟的意思。此时的楚秉杰受完师父火力十足的进攻之后,直接正面接招2炸2接不逞多让,6-6将比分瞬间扳平。

代天王的大心脏众所周知,楚秉杰近来连夺八大冠的强势也是因为霸气与稳健才书写下新一代传奇的篇章。这一刻,高手对决比得就是宁静与把握机会的能力。第13局代天王炸球有下,在充满斗志的眼神中我们已经看到一代天骄的苏醒,就像一个荒原雄狮,不容猎物逃过他的眼睛。球面就像猎物,代勇携“万象”球杆围转球台一圈之后,清台路线已在心里,上手又是一杆炸清。雄狮苏醒,紧接着代天王携皮尔力·万象继续连赢4盘,终以11-6赢下与“八冠王”楚秉杰的经典师徒德比。

代勇用行动再次诠释了自己的台球梦,这个夜晚的中式台球圈是不平静的,代天王的争冠大戏正式进入高潮阶段。希望今晚的代天王带着爱徒楚秉杰的荣耀登上最高领奖台,天王加油,代勇加油!勇迷们永远支持你!

决赛晚间18:00:代勇VS朝鲁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