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场罕见输球2场,到底什么原因?苏群指出一关键问题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勇士以121-129输球给快船,大比分也是来到3-2,这可能是一件不太的事情!首先,火箭今日赢下爵士后提前晋级到次轮,那么也就是说他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去准备次轮,特别是球队悍将卡佩拉存在伤病的情况下,而对于勇士来说,显然是一件不利的消息!而且接下来勇士还将回到快船主场打球,届时他们可能会打得更加艰难,甚至很有可能遇上抢七大战!

在今日刚结束的比赛里面,勇士在首节打出火热的状态,杜兰特和克莱在三分线命中投篮,快船则是通过贝弗利的三分稳住局势。次节归来,勇士球队似乎在进攻上有些疲软,而快船则是通过路威和哈雷尔不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勇士落后8分!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勇士打出一波反扑高潮,但是依然没有能够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凭借着杜兰特出色的个人得分能力,帮助球队一度实现反超,但是他们面对的对手却是路威,在最后关键时刻连续拿到8分,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面,勇士还是第一次在季后赛主场输球2场,不得不说,快船真是一支神奇的球队!在球队没有一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居然能够让勇士如此吃力,那么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作为知名解说的苏群也是对此发表观点,他表示:“勇士一个赛季里面在5号位置上折腾,如今他们不仅篮板不能够保住,篮下的防守也是不行,而且还特别爱跟贝弗利较劲!”作为旁观者的苏群,其实对于勇士目前的问题也是非常明白,他们就是输在篮球球和内线上,在最近几场勇士外线其他球员都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就是在篮下他们做的不够出色!

在输球的2场比赛里面,勇士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共同点,就是防不住哈雷尔和路威两人的挡拆配合,博古特他的移动速度非常慢,所以他在防挡拆的时候可能有些力不从心,导致路威打出手感,届时即便是勇士想要防守,估计也没法防住!目前勇士可能只留下2场比赛的机会,届时若是不能够尽早赢下与快船的对决,估计将影响即将开始的次轮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