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四川FC筹资200万补发球员工资,还剩下50万备用金

没钱!四川FC筹资200万补发球员工资,还剩下50万备用金

中超有一支重庆斯威,但是并没有来自四川省的队伍,但中甲有一支四川FC,四川足球给人的感觉是女球迷很漂亮,男球迷很热情,但无奈四川FC面临如此尴尬的局面。这段时间四川FC欠薪和面临解散的新闻满天飞,有四川FC的球员在近日私下表示如果俱乐部还不发3月份的工资和战胜梅州客家赢球奖金,自己就不会在周末的中甲联赛中出场。四川FC在这种情况下的战绩还不错,目前2胜2平2负排名中甲第9,战绩跟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长春亚泰一样。

据悉四川足协让俱乐部的小股东三台商会副会长张学凯筹资200万暂时帮助球队度过难过,200万当中的150万将会按照顺序补发给球员,工作人员和教练员,剩下的50万人民币作为球队备用金。看到这里的时候说不定你会忍不住笑出来,足球是需要大量金钱和资本的运动,50万备用金能够做什么,吃个饭花个路费就完了。四川FC最紧迫的问题是赶紧需要一个四川企业注资俱乐部,四川一直有最好的球迷,怎么就没有一个拯救四川足球于危难的企业呢,赶紧冒一个出来。

对于四川FC的尴尬困境,中超球迷表示(哈哈,水滴众筹?比起有的球队一场赢球奖金千万,区区200万却卡住了川足,真希望能够有企业接过川足让川足能够稳定下来,四川不缺球市不缺球迷群体,我们缺的是一支能够坚守阵地战斗到底,像河南建业那样执着坚守的球队,多少年来我始终盼望着川足能够再次扛起西南足球的旗帜,可惜现实却是那么的冰冷,该拿什么拯救你?川足川足,四川球迷心中的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