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现实低头!富力开场4分换下首发U23 斯帅昔日豪言未能兑现

4月26日,中超第7轮正式开打,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轮联赛,富力客场1-5惨败江苏苏宁,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压力很大。本场比赛,开局仅仅3分36秒,斯帅便用范云龙换下了唯一的首发U23球员黎宇扬,这也刷新了U23首发球员最快下场记录。

此役,开局之后富力防线并不稳当,开局仅3分钟,富力禁区内便已风声鹤唳。外援托西奇与普雷西亚多争抢皮球时,双双倒在禁区内,好在马宁并未吹罚点球。看到场上局势不对,斯托伊科维奇直接做出了换人调整,范云龙替补登场,U23小将黎宇扬下场。

值得注意的是,黎宇扬下场时,比赛才踢了3分36秒,这位小将甚至都没有拿到过1脚皮球。当转播镜头对准下场的黎宇扬时,他也显得非常尴尬。开局不到4分钟换下首发U23球员,这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快换下首发的记录。

有意思的是,2年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曾接受央视《足球之夜》的专访。在专访中,斯托伊科维奇曾谈到U23政策,他表示:“我可能和其他教练有所不同,我还是非常相信年轻球员的,像黄政宇、向柏旭、叶楚贵这样的球员,至少可以打45分钟,为什么不能给他们支持呢?”

“看到有的球队很早就换下年轻球员,有的可能只踢了十几分钟,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心里是非常悲伤的。我知道这些球员心里肯定不好受,因为这些球员的使用只是为了迎合一个新的政策和比赛。”现如今,富力U23球员普遍实力不足,黄政宇也失去了斯帅的信任。在现实面前,斯帅也不得不早早的换下U23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