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心抛售挪威天才至贾府 不当德里赫特搭头也要送去荷甲豪门

无论皇马是否会在德里赫特转会战中“逆转”巴塞罗那,弗洛伦蒂诺都已经开始打算抛售厄德高,这位挪威天才未来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阿贾克斯。

据荷兰的一家报纸透露:皇马已经开始有意向阿贾克斯出售厄德高,售价为2000万欧元。此前皇马被曝想要得到阿贾克斯的队长德里赫特,而且厄德高会成为转会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无论皇马是否能够搞定德里赫特,和厄德高被卖到阿贾克斯没有关系。

厄德高在2015年被皇马收购,当时只有16岁的厄德高被认为是欧洲最红新星,甚至还参与了国家队的欧预赛附加赛,但没有成为救世主。随后厄德高无法在皇马一队站住脚,甚至还公开不满齐达内不给自己位置。最终的结果是被先后租借到海伦芬和维特斯。

本赛季厄德高在荷甲联赛中表现不俗,在29轮荷甲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9次,已经开始逐步找到了当年欧洲新秀的感觉。加盟阿贾克斯这样擅长培养青年球员的俱乐部,厄德高的成长也会更加迅速,而皇马也可能在转会合同中附加有限买断条款的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