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暗示皇马?内马尔:最想搭档的球员是阿扎尔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和切尔西王牌阿扎尔一同踢球。内马尔此言一出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毕竟,阿扎尔大概率在今夏离队并加盟皇马,甚至不少人认为内马尔这是变相的向皇马示好。

无论是内马尔,还是阿扎尔,两位球星都和皇马不断传出绯闻,尤其是比利时人,看起来他在今夏和齐达内执教的皇马联姻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包括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都表示,皇马和阿扎尔已经就一份五年期的合同达成协议,今夏加盟已经是大概率事件,而切尔西为了填补比利时人留下的空缺,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贝尔。在此前公布的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中,阿扎尔并没能入选,切尔西官方和诸多名宿、球迷都对此表达了不解,这也证明了阿扎尔非凡的能力。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内马尔被记者问及自己最渴望搭档的球员是谁时,内马尔给出了一个非常微妙的名字——阿扎尔。内马尔说道:“阿扎尔。他认为他是那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和我的球风非常类似。”

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时遭到了外界诸多批评,尤其是他在脚伤复发之后被拍到前往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上狂嗨。内马尔对此说道:“这有点夸张了。我当时已经能走路了,而且我已经训练了两个月的时间了。对我伤害最深的便是看到资深球员们抨击我,因为他们踢球时做的事,比我做的还要糟糕。”

内马尔已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在2017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事引起了足坛的轰动。谈到这一决定时,内马尔表示自己依然深爱巴塞罗那,离队是因为要寻求新的挑战:“这是为了寻求一些新的挑战,去接受一些困难的事物。巴塞罗那是我依然深爱的俱乐部,每一天都是如此。我依然在和我的前队友们交流。但是,我觉得当时是寻找更多困难的最佳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