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 今晚迎战 升班马四川队 全力以赴 力争主场 首胜

今晚7点30分,辽宁沈阳宏运队将在中甲联赛第七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升班马四川队。前六轮比赛中,宏运队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四川队同积8分。不过在前三个主场中,宏运队还没有收获胜利,今晚的这场比赛球队也将全力以赴,力争新赛季主场首胜。

最近这一阶段比赛,辽宁宏运遭遇伤病困扰,外援古斯塔沃刚刚伤愈复出,上一场与绿城的比赛因为感冒缺席,而王皓、宋琛等人也因流感无法登场,张延军和张振强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受伤。经过一周时间的恢复,几名伤员也有不同程度的好转,今晚的比赛将重新登场参赛。对于这场比赛,辽宁沈阳宏运队主教练臧海利表示:“与四川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不会轻松,对方有许多比较有特点的球员,比如张靖洋,以前也曾经在我们队效力过。对我们来说,这一周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备战,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升班马四川队近期遭遇到种种负面新闻的困扰,不过球队仍然于昨天抵达沈阳备战比赛。四川队的三名外援中,佩特科维奇因腿部伤势未痊愈将继续缺阵,阿隆和埃万德罗搭档前锋的位置。在四川队的阵容中,也有不少辽宁球迷熟悉的面孔,包括陈涛和张靖洋,前者虽然已经34岁,但是整体状态也不错。而张靖洋在离开宏运队之后一直在四川队效力,本赛季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辽宁宏运本赛季主打青春风暴,主帅臧海利派出了更多年轻队员出战,多场比赛中不仅首发有两名U23球员登场比赛,在替补席上更有4到5名U23球员待命。像U23队员孙兆靓,经过了上赛季的锻炼,他在比赛中表现的也更加出色,目前已经打进两球。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李庆实摄影记者王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