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国际马拉松今日开赛:“亳马”吸引2万余人参赛

记者孙铭亳州报道:4月27日上午8点,古井杯2019亳州国际马拉松于在中华药都亳州燃情开跑。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波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亳州跑吧健身长跑协会、亳州市马拉松协会协办。

被当地人称为“亳马”的本次比赛,参赛总人数共计20093人,其中非亳州市籍选手达到9000人,外籍选手52名,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新西兰、美国、新加坡等国家。

亳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是世界中医药之都,亳州市全民健身、全域旅游建设蓬勃开展,连续3年举办了亳州文化旅游年活动,亳州国际马拉松赛事、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作为文化旅游年的重要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游览、参赛。

4月27日上午8点整,发令枪声一响,顿时赛道旁“芍花雨”纷飞,两万名选手穿过美丽的“芍花雨”,在印有巨型“YAO跑亳马”的彩绘赛道上欢快的奔跑,徜徉在中华药都,享受养生亳州的热情氛围,融身在林拥城的花团锦簇,沉醉于花海赛道的弥香炫丽。赛道内容丰富,文化内涵厚重,全面提升赛事服务,深入探索特色养生。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7km)、亲子马拉松(3km)4个项目。沿途共设置了7个文化加油站为跑友们加油助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感受到了亳州厚重的文化底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