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还是好朋友!郎平处处避免伤害前夫白帆,白帆对郎平高度评价

在如今网络日益发达的社会,各路名人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无数的网友跟风评论。对于名人的私生活,网友们也是关心备至,一颗八卦的心停不下来。近年来,名人离婚的事情最后演变成了各种撕逼,恨不得爆出对方全部黑料来保全自己的名誉的事情也是让吃瓜群众饱餐了一把。

然而,有一位名人却是恰恰相反,她从未对前夫有过半点诋毁,反而是各种赞扬。她就是排球教练郎平女士。郎平对于人品的追求,不仅仅从国家排球队员身上要求,更是在自己身上高度体现出来。前国家队队员张锦文就是因为人品问题,遭遇郎平的开除。而郎平在处理自身的情感问题上,更是体现了高人品。

大家都知道,郎平在年轻时候跟前夫白帆有过一段九年的失败婚姻,并且共同育有一女白浪。婚后白浪由前夫白帆抚养,对女儿的照顾整整15年,直到女儿成年后并且考入大学,他才重组家庭。这段失败的婚姻,媒体平台上几乎是找不到任何只言片语是对他们有负面报道的,而关于白帆的新闻也很少。这是因为郎平和白帆两位都是人品很好的人,即便是离婚了,也都保持着对对方的尊重。

要知道郎平面对各种镜头,只要随便抱怨一句,可能白帆的人设都会崩塌。可郎平从没有这样做,她只是在被记者逼急时说过这样一段话:“两个人离婚,难免会有个人情绪在里面,我会经常面对镜头和媒体,但是白帆没有这种机会。如果我说婚姻里的事,那有可能是我的一面之词,会对他产生不良影响。他是一位伟大的爸爸,我不想做伤害他的事。”短短几句话,尽显郎平的高人品。

而白帆也没有任何靠郎平炒热度的行为,郎平常年带队、很难顾及女儿的生活和教育,是白帆在美国又当爹又当妈,才有白浪成才的今天。面对记者白帆是这么说的:“我非常敬重郎平,也非常感谢郎平,现在我们仍然经常交流,她依然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女性,她当年的球技现在也无人可以超越,我非常欣赏她。”

分开了能不互相伤害,甚至还能成为好朋友,互相的夸赞对方,这除了高尚的人品,还能是什么呢?现在郎平和白帆,两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归宿,希望他们永远的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