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他却成悲剧!全场数据挂0,并有两犯规!今夏必离队?

总决赛G1对于广东来说绝对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全场砍下142分,最终大胜新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在本场比赛广东队内全民皆兵,他们凭借全队的力量获得了开门红。但队内有一位球员却非常尴尬,这个人就是苏伟。

本场比赛广东后卫线和锋线全面开花,甚至后卫线合力砍下了60分。但内线这一位置却成为了最尴尬的一个点。他们三个内线只得到4分,特别是苏伟,他在上场之后全场数据挂0,甚至还送出了2个犯规,这样的表现绝对是队内的最大漏洞,而他在广东内线的地位已经是酱油水平。

其实对于苏伟来说,他在本赛季就已经渐渐成为了广东的边缘人物。甚至在广东换上万圣伟后,他的作用其实也并不比苏伟差,昨天还曾上演了站帽,这一举动也迎来了全场球迷的喝彩。当然苏伟之所以竞技状态越来越差,一方面是因为伤病,还有一方面就是他的能力确实不行,最终导致他被杜峰抛弃在轮换阵容之外。

而苏伟应该是本赛季广东最差的一个引援,所以他留队的可能性几乎已经不存在了。再加上休赛季广东青训队肯定还会有新球员冒出,到时苏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肯定会被广东抛弃。或许对于苏伟来说,他只能去去弱队了,毕竟他的各方面因素都已大不如前。但在本赛季躺着拿了一个总冠军,这确实是一件美滋滋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