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生涯第12次挺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老对手蒂姆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19赛季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11届赛会冠军纳达尔激战两盘以7-5/7-5淘汰了德国选手斯特鲁夫,连续四年、生涯第十二次在本站打进四强。纳达尔将在半决赛迎战老对手蒂姆,后者以7-5/6-2淘汰佩拉。

纳达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本赛季他在澳网决赛不敌小德屈居亚军。北美赛季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纳达尔因膝伤退赛。转站红土赛季,西班牙人状态低迷,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不敌弗格尼尼,无缘冲击个人第12冠,随之在蒙特卡洛的18连胜也惨遭终结。同蒙特卡洛一样,西班牙人去年在巴塞罗那也完成了史无前例的11冠壮举。

本届巴塞罗那公开赛,纳达尔先后击败费雷尔、梅耶尔两位强敌晋级八强。今天也是他和斯特鲁夫之间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展开苦战,斯特鲁夫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两人一度杀得难分难解,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纳达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的争夺依然激烈,斯特鲁夫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略高于纳达尔,但是西班牙天王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纳达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纳达尔将在半决赛对阵老对手蒂姆,后者以7-5/6-2淘汰佩拉。

这也是纳达尔和蒂姆连续四个赛季在红土赛场相遇,而蒂姆则是唯一一位在过去三个赛季都在红土场上击败过纳达尔的球员(16阿根廷、17罗马、18马德里)。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锦织圭与梅德韦杰夫之间展开。(veicen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