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的单身贵族潘晓婷,有时候身材太好也是一种困扰!

潘晓婷是世界上顶级的台球选手,有着九球天后的称号,她在1982年出生于山东,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一个高材生,有着这样的颜值身材,学习也好,而且打球也能有这么高的成就,这几点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了。

而她凭借着自己高超的球技还有火辣的身材受到了大家的喜欢。虽然她的名声比不上丁俊晖那么响亮,但是她对于我们中国台球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就是因为看了她的比赛,才逐渐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潘晓婷从刚刚参加比赛到现在,获得的奖项无数,她曾经获得过六连冠,也代表中国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开创了中国女子台球赛在世锦赛上夺冠的先河。如此高手在国内自然少有对手,因此潘晓婷在国内台球界可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

赛场上的她很有英姿飒爽的气势,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阿,粉丝越来越多的节奏,她的粉丝们也很喜欢她的这种特质与性格,在台球届,暂时还没人能打破她目前的记录,实在是厉害呢,她现在是一名运动员,但是已经在慢慢朝着娱乐圈发展了,并且成果也很不错

生活中也是非常的美,可以说是体坛的颜值担当之一了。九球天后潘晓婷,不愧是体坛颜值担当,年轻时也太美了吧!

在潘晓婷的比赛当中还发生过一个尴尬的事情,那就是因为潘晓婷在击球的时候因为胸部触球而被判犯规。虽然那个犯规并没有直接影响到潘晓婷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但是潘晓婷在被判犯规之后还是一脸无奈的样子,好像在说:我有什么办法啊?甚是可爱。这也确实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呢,这样的好身材不知道有多少的女人都梦想拥有,结果在潘晓婷这里却成了烦恼,真算是幸福的烦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