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世锦赛?刘诗雯回应11-0 向球迷透露另1不幸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世乒赛女单半决赛,刘诗雯4-2大挫丁宁!这场比赛在第5局时,刘诗雯罕见地打了丁宁一个11-0!这在以往的乒乓球比赛中可是不多见的。在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自己人啊,有点狠了,小枣!那么,刘诗雯是真的狠吗?还是为报2015年世乒赛决赛之仇呢?也许刘诗雯赛后的这席话给出了答案!

在比赛结束后,刘诗雯接受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不留遗憾,这可能是最后一届世锦赛了!希望打出最好的自己。”对于第五局的局分,小枣直言:“刘国梁主席也特意说了这个事情,比赛没有规则必须让对手一分,认真打每一分也是对对手的尊重。就是认真去打每一个球。”

刘诗雯的这席话向网友传达了2个意思,第一: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了。面对这种职业生涯末站,刘诗雯显然不想以遗憾首场,因此在0-2落后的情况下,拿出了罕见的斗志和狠劲,最终才4-2大逆转丁宁!第二:刘国梁曾说过,比赛没有规则必须让对手一分,认真打每一分也是对对手的尊重。而11-0,也许就是对丁宁最好的尊重!

其实像丁宁和刘诗雯这种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让球反而是一种不尊重!相反,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球,就是最好的尊重!毕竟对手不是那种实力偏弱的国外选手!

刘国梁教育自己的弟子们“认真打每一分”这不仅仅是一种鞭策,更是让大家提高专注度和端正比赛态度,以防止在比赛中出现爆冷情况!更何况明年就是奥运会了,这时候的练兵,对于国乒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