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德甲升级大热门连续2轮制造大冷输弱队 对手2脚射正进2球!

今晨结束的德乙第31轮爆出大冷门,领头羊科隆在主场整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1-2输给了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达姆施塔特,遭遇2连败的同时科隆已经连续4轮没有赢球了,不过他们目前榜首的位置依然稳固。

科隆中场克莱门斯受伤被换下场

单从比赛技术统计来看,很难想象科隆竟然能在主场输球,他们全场11次射正球门,总共19次射门只打入1球,而对手达姆施塔特仅有的2次射正全部得分!

科隆本场派出了德乙射手王特罗德和德乙助攻王德雷克斯勒的进攻组合,这个前场即便放在德甲,在保级队中也是实力很强的组合。

德乙即时积分榜

本轮输球后,科隆近4场联赛只拿到2个积分,表现极为不正常,本来他们可以早早确定升级。

目前在积分榜上,科隆领先附加赛区的帕德博恩8分。本轮对科隆有利的一点是,第二到第五将展开捉对厮杀,输球的科隆也可以坐山观虎斗。

(白猫体育-天津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