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出现滑稽一幕!汉堡的一张战术纸条,落在了客队教练手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汉堡坐镇主场1-0小胜中游球队菲尔特,结束了联赛两轮不胜。

这样联赛24轮战罢,建队以来首次降入德乙的汉堡仅落后领头羊科隆1分,在联赛还剩10轮结束的情况下,暂居德乙第二的“德甲恐龙”有很大的机会在下赛季重返德甲的舞台。

此外,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花絮。据《图片报》报道,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本赛季租借加盟汉堡的韩国前锋黄喜灿因伤被换下场,汉堡主帅沃尔夫根据场上形势及时调整球队战术。他把写着战术的小纸条交给了后卫酒井高德。再把主帅的指令传达给队长洪特后,前日本国脚便随意的将小纸条扔在了场边。巧合的是,纸条恰好落在了客队菲尔特助理教练米贾托维奇的脚下,后者捡起来看到了汉堡的战术布置。

尽管球队的战术调整被对手知晓,好在汉堡最终还是在主场赢下了这场比赛。赢了比赛的汉堡队长洪特心情大好,他在赛后对此事调侃道:米贾托维奇很好,他非常注意保护球场的干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