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5大匪夷所思的转会,中超占其一,C罗排第二

我们常说,足球是圆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足球场上,转会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但在现代足球的历史中,仍然有很多转会让很多球迷惊叹,他们或为新东家重新带来了辉煌,或在转会后与老东家老死不相往来。现在,让我们一起聊聊世界足坛5大让人惊叹的转会吧。

第五名、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转会巴塞罗那

保利尼奥是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得以转会类似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球员。这次转会也让很多球迷跌破眼镜,在转会完成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巴塞罗那会用4000万美元的身价从恒大带走暴力鸟。当然,保利尼奥在恒大的3个赛季确实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帮助恒大夺得了包括亚冠在内的多个冠军,但可以转会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也值得让人惊叹。

第四名、菲戈巴萨罗那转会皇马

众所周知,在西甲联赛皇马和巴萨是死敌,每一年至少两次的碰撞被所有球迷称之为“国家德比”。这两支球队在19年前的2000年路易斯菲戈转会之前,基本没有做过类似球星的交易。当时的菲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帮助巴塞罗那获得了多个冠军,然而他还是离开了巴萨,并且转会到了自己的死敌球队皇马,这让很多巴萨的球迷无法接受。在2002年,菲戈代表皇马做客诺克普,甚至有球迷向球场投掷猪头,一度让比赛中断。

第三名、内马尔巴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内马尔都是最接近梅西和C罗的球员之一,他的动向也值得所有球迷关注。2017年,内马尔转会巴黎的消息尘嚣甚上,并很快在几周之后,以2.2亿英镑的天价的会费被带到了巴黎,球场上再也看不到所向披靡的“MSN”组合。内马尔的转会无所谓对错,巴塞罗那是梅西的球队,所有人都明白这一点,内马尔想要成为球队的头号巨星,只能等待梅西退役或者转会其他俱乐部。很明显,内马尔选择了后者。

第二名、C罗皇马转会尤文图斯

C罗的转会在去年夏天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没有人会想到C罗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伯纳乌。现在,一年过去了,这次转会可以说去年夏天最糟糕的转会之一,对皇马来说更是如此。失去了C罗的皇马,联赛中彻底失去了夺冠的资格,在欧冠赛场上也没有表现出原来的统治力。只有失去之后才能懂得珍惜,这个夏天的皇马一定非常的忙碌。

第一名、罗伯特·巴乔佛罗伦萨转会尤文图斯

从荣誉上来看,巴乔的转会是成功的,他在尤文图斯获得了联赛冠军、联盟杯冠军和意大利杯的冠军,这样的荣誉是他在佛罗伦萨所没有的。然而从情感上看,巴乔的转会无疑是失败的,忧郁王子对佛罗伦萨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但是尤文图斯当时为他支付了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巴乔被迫接受转会”。在巴乔转会完成之后,佛罗伦萨的球迷发生了大型骚乱,然而巴乔再也没能回去了。再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伟大的巴乔在尤文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拒绝出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