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7板!勇士晋级最大卧底曝光,大战前还约会女星,火箭赚大了

一场19分的大胜,勇士队顺利击败快船晋级西部半决赛,这场晋级赛让杜兰特出尽了风头,前三节几乎成为他一个人表演的舞台,水花兄弟则成为了配角。本场杜兰特轰下了50分,而库里在遭遇严防的情况下也有24分进账,而三巨头的另外一人克莱则是彻底迷失,全场只有9分进账!

首节比赛不是主攻点,但是他也获得了4次出手的机会,但是只命中了1球得到2分,第2节勇士队势在必得,他和杜兰特都打满了这一节,结果杜兰特独揽23分,克莱成了配角他的主要任务变成了防守,这节他只有1次出手没有命中,只有3个篮板的数据进账,半场只有2分,这也是克莱这轮系列赛的半场最低得分。

下半场,汤普森的状态有所起色,他第3节拿到了6分,全场上场37分钟得到了9分7个篮板的数据,这显然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尽管杜兰特分担了他的出手次数,即使他在防守端贡献很多,但是这样的数据很难让他收获勇士队高层的信任。这个夏天汤普森的合同就要到期,这样的表现很难获得勇士的大合同,或许克莱才是勇士第一个离队的球员。

而就在比赛前一天,有媒体爆出,大战在即的克莱也没有闲着,虽然被前女友劳拉摔了,但是他却成功搭上了爱莎-冈萨雷斯,两人还在洛杉矶的AOC餐厅共进晚餐,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举动影响到了他的状态,接下来与火箭的比赛或许就能看出一二了!

此时最高兴的当然是火箭队了,面对勇士三巨头,有一个失灵的情况下他们的防守会更有针对性,想笑就笑吧,或许火箭队真有机会在客场制造冷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