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50分死神降临 勇士会师火箭!快船将帅虽败犹荣

文/轻叹客

要说本赛季最让人肃然起敬的球队,那非快船莫属了。双星雷霆被开拓者4:1扫地出门,坐拥德拉蒙德、格里芬的双塔惨遭4:0横扫,可是没有一个全明星的快船,居然赢下了卫冕冠军勇士队两场。不得不说,快船的一众将帅都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不过“四星”勇士岂能忍受被西部第8拖到抢七的尴尬,最终凭着“死神”杜兰特的提前降临,勇士以4:2淘汰了快船,与火箭会师次轮。

在G5主场空砍45分之后,杜兰特心中就憋了一口气,G6一上来就不走程序直接开启季后赛模式,快船始终无法抵挡两连FMVP的超强火力,让比赛早早就没了悬念。全场比赛杜兰特26中15,狂砍50+6+5的全面数据,对于其他人这可能是罕见的出色,可是对于季后赛的杜兰特来说,这也不过是常规操作而已。

勇士即将在次轮对阵休斯顿火箭队,杜兰特的状态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勇士和火箭都是十分擅长三分的球队,所以对于其他队算是强力武器的三分或许双方都并不能占到什么便宜。除此之外,季后赛最重要的无疑就是超级巨星的发挥了,本赛季哈登和杜兰特的进攻都是联盟最顶级的,可是第一轮系列赛打下来两人的状态可谓是天壤之别。这一点或许会成为火勇大战的决定性因素!

快船在主场落败,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前一场超神发挥的路威没能延续手感,或者说路威被勇士的针对防守限制住了。在勇士对待超巨一般的防守压力下,这一场比赛路威21投仅3中,只拿到8分2篮板7助攻。不过即使路威表现不佳,在他下场之时全场的主队球迷仍然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因为如果没有路威,那么他们改变没有打G6的机会,很可能早就4:0回家钓鱼了。

面对强大的勇士,没有一个明星的快船众将和主帅里弗斯都没有轻言放弃,而是激发出全部的力量去与似乎不可战胜的敌人战斗到最后一刻,这就是他们能实现31分史诗级逆转的原因。快船虽然被淘汰了,但是他们绝对担得起虽败犹荣四个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