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两位世界冠军打得太零碎!低级失误不断多次互送大礼

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在今日迎来一场属于两位世界冠军的较量,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将对阵2015年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在这场比赛中虽然希金斯的世界排名要比宾汉姆高了不少,但他却不被外界球迷看好晋级。

约翰.希金斯

约翰.希金斯世界排名第5位在前两届世锦赛他都获得了亚军,2017年他输给了塞尔比,2018年输给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希金斯状态低迷经常在前两轮出局输给了太多实力远不如他的低排名球员,在中国锦标赛上希金斯也是遭到了塞尔比的逆转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而斯图尔特.宾汉姆在本赛季的表现比起希金斯而言要好了很多,除了英格兰公开赛他还拿下了直布罗陀公开赛的冠军,这次两人交手宾汉姆状态更好一些。

约翰.希金斯

比赛采用25局13胜制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现在进行的赛事的第一阶段,两人需要先进行八局的较量。

一开始两人都没有进入状态,宾汉姆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却将到手的机会打丢,希金斯直接以65-15赢下首局。第二局两人又一次进入失误大战,希金斯本来有机会拿下这一局却打丢了中袋的粉球,宾汉姆抓住机会清光台面以69-43.扳回一局,两人战成1平。

斯图尔特.宾汉姆

第三局两人围绕着最后两颗彩球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宾汉姆抓住机会以68-58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1-2。第四局宾汉姆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9分超分红球不进,希金斯面对大号机会仅得24分就出现失误,宾汉姆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3-1。

第五局两人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宾汉姆多次上手以59-28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了4-1,随后希金斯突然发力以69-41、67-10连赢两局将比分追至3-4。

斯图尔特.宾汉姆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希金斯的状态终于有所回暖,他轰出单杆132分拿下第八局的胜利,最终两人在这一阶段握手言和战成4-4平,在双方的这场比赛中两人都失误不断进行了太多的乱局大战,希望他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快找回状态,打出一场更精彩的比赛,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和罗伯逊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比赛的第二阶段将在今日晚间21:30分进行,届时《中国体育》 zhibo.tv将进行全程直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