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号召周琦回归国家队,男篮下一阶段比赛或能凑齐最强阵容

北京时间2月6日,虽然正值新年但男篮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已经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在这个窗口期的比赛中男篮将客战约旦和叙利亚,此次比赛也是男篮世预赛窗口期的最后一轮,主帅李楠也表示要调整好队伍状态全力争胜,虽然作为东道主的男篮已经握有晋级资格但李楠对比赛依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李楠面对媒体采访时也说的十分霸气:“通过参加世界杯正赛,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可以说篮协层面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小组出线的目标,李楠对此也很明白,只有在世界杯中小组出线东京奥运会的直通门票才能到手。

值得一提的是,李楠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了周琦的征召问题,那就是欢迎周琦回归国家队。由于周琦与丁彦雨航一直在美特训所以缺席了很多次的国家队比赛,此次李楠也讲到如果条件允许球队便会邀请他回来参赛。周琦现在没有下家,再回归CBA无望后,周琦正等待NBA球队的召唤。

如今周琦正在刻苦训练,通过世预赛来保持状态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正在球队养伤的丁彦雨航或许也有可能参加此次的比赛。

这样一来国家队的全部主力或许将要凑齐,以目前形式看在CBA效力的国手只要没有伤病大都会进入集训名单,在美的周琦和丁彦雨航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

对于此次的世预赛窗口期较量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