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PUBGDAY2.0重磅来袭,各路大神主播集结米拉玛,韦神会客串吗

虎牙PUBGDAY是虎牙平台举办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跟别的职业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这个比赛邀请来参赛的嘉宾全部都是很有人气绝地求生主播,所以节目效果会非常非常的好,并且气氛相比正式的职业比赛也要欢乐的多。在去年的时候虎牙PUBGDAY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当时的节目成为了不少喜欢吃鸡这款游戏的小伙伴的欢乐源泉,不过有消息说现在虎牙PUBGDAY的2.0版本即将上线!

在这一次的全新虎牙PUBGDAY中,观众们将会看到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比赛规则,这一次的比赛官方设定为了组队拉力赛,玩法跟以前的比赛完全不同,并且这一次我们的“胖虎同学”还邀请来了16位知名的主播作为特邀嘉宾。

从参赛者的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刚刚从4AM退役的阿鲁卡、之前在B站非常受欢迎的大忽悠,还有很多来自虎牙平台的美女PUBG主播等等等等,阵容可谓是十分的豪华。

在比赛中这16位主播将会被分成4支小队,每一个小队都有一名队长,剩下的选手都是队员,不知道这些人气主播在一起组队的时候,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花样。

从玩法规则中我们可以得知,这一次的组队拉力赛的赛制非常的独特,这4支小队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将会被投放到沙漠地图“米拉玛”之中,然后节目的主持人会告诉每支队伍的行进路线,一共有A、B、C三个地点,小队的队员们要互相合作,在保证队长安全的情况下按照路线来完成比赛,到时候的比赛中各个小队的路线肯定会交错在一起,激烈的大战是不可避免的。

此次比赛的年度决赛冠军、季度积分第一名的主播,均可以获得虎牙平台的线下综艺节目的录制机会,并且年度的决赛冠军还可以额外的获得蓝洞官方的道具奖励,来自官方爸爸的奖励肯定会十分的丰厚,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这个奖励会是什么。

虽说此次的嘉宾名单上没有出现韦神,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此次比赛不会出现神秘嘉宾。作为虎牙绝地求生一哥的韦神说不定真的会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加入比赛哦,到时候他真的出现在比赛中的话对局势一定会是一个很大的影响,总之这次的虎牙绝地嘉年华是充满了看点。如果你也对这场虎牙绝地嘉年华充满期待的话,一定不要错过4月26日晚的直播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