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被曝出耻辱内幕!前国脚现身说法 名记直言:未来10年没戏

中国国足在阿联酋亚洲杯上0-3惨败伊朗悲情出局后,关于中国足球与伊朗、日本、卡塔尔等强队的实力差距问题,仍在网上被激烈讨论。随着亚洲杯上39岁国足老队长郑智的悲痛离场、71岁里皮的愤怒离职,中国足球的糟糕现状也被暴露无遗。近日足球名记赵震又爆料了国足实力差的耻辱内幕,并直言:未来10年没戏!

足球名记赵震近日发文直言“中国足球未来10年都没戏”,因为现在中国足球孩子的技术粗糙到让人难以想象,他还特意举例说明国足烂到底的耻辱内幕:“拿颠球来说,国青国少的很多球员一套12部位都完成不了。很多时候都成段子了,一个中超预备队的主教练,训练结束给球员安排的放松项目是俩人颠球传球回休息室。最后你猜怎么着,本来是放松训练,最后变大量了。”

此次亚洲杯,曾在西甲留洋的国脚张呈栋停球10米远、肚子上赘肉明显的石柯因为停球不过关导致被抢断丢球,连当下国内最强的这批球员其基本功都如此粗糙,“银狐”里皮的战术就算是再神出鬼没,也无法被贯彻到底啊!而人才断档更加严重的中国足球的国青国少,颠球水平不过关,也就不难想象了。

有球迷提到前国脚肇俊哲(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中巴西队门柱)之前发过一个12部位颠球的视频,赵震回复道:“小肇说过,他们颠球,脚颠是什么时候累了什么时候掉地下,头颠万八千的不是事。”肇俊哲也现身说法表示:“球感在黄金年龄前一定要扎实稳定。即便职业足球期间,也要会玩。”

不少球迷现在还在为冯潇霆、刘奕鸣、石柯,在亚洲杯8强赛上的3次低级失误而痛心疾首,但通过名记赵震的介绍,中国足球的未来都已经烂到了“很多年轻球员连颠球12套都完成不了”的地步,看来中国足球未来暂时只能在这些基本功更差的年轻一代人里“矮子里面拔将军”了!

不过好在,既然中国足球现状已经这样了,痛定思痛之后,国足和足协也已经在想办法重整旗鼓绝地反击了!而中国足球开始归化“挪威三少”侯永永、前阿森纳球员李可等在国外接受过正规青训教育的华裔才俊,也正是为中国足球注入新鲜血液最快速的捷径!然后再踏实地把足球青训搞上来,十年不行,二十年后的中国足球说不定能面貌一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