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万欧!曝英超双雄欲截胡曼联心仪猎物,一举动看出球员选择!

曼联在今夏重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关键在于曼联会选择在哪个位置进行重点改造,根据近来外媒传出的消息,曼联在前中后场都有一定的心仪人选,像如在前场,索肖较为中意的桑乔、贝尔等球员,在中场近来与埃里克森的传闻比较多,而在后场库利巴利、万比萨卡等球员都是曼联心仪的猎物。

不过据法媒的消息,曼联近来盯上了大巴黎右后卫穆尼耶,本赛季穆尼耶为球队出场20次,赛季结束后球员将会进入合同年,但根据大巴黎目前的行动来看,并没有想要续约穆尼耶的意思,据法媒传出的消息,只要有球队能够达到大巴黎3000万欧的心里报价,就可以提走穆尼耶。

对于曼联来说,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高,但目前他们却要面对阿森纳与切尔西两支英超豪门的竞争,如果英超3支球队参与到穆尼耶的竞争中来,恐怕3000万欧只是一个下限,大巴黎恐怕还会继续抬高心理价位,如果阿森纳与切尔西因为资金和转会受限问题退出竞争,那可就坑惨曼联了。

不过对曼联来说也有好消息,在此之前,穆尼耶曾经在社交媒体上点赞过曼联获胜的推文,这样的举动也能够证明穆尼耶喜欢哪支球队,如果一个愿买,一个愿卖,穆尼耶披上红衣战袍的日子就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