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的身高世界前列!除了袁心玥,郎平或收获一个2米+主攻

中国女排一直都是给人大长腿的感觉,的确如此,大个子在排球这项体育上有相当大的优势!

1984年中国老一代女排平均仅1.79米,如今副攻手袁心玥已达2米03高,是中国女排第一高度。

现如今,朱婷身高1米98,张常宁1米95、杨涵玉、李盈莹等人的身高均在1米9以上!

如今放眼世界排坛,中国女排的平均高度已成为世界之最。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夺冠至今,30年来,中国女排的身高确实是越长越高了。

1990年,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会冠军的功臣有李国君、李月明等。相比之前,女排身高长了一截。主攻手李国君的身高1.81米,她身体素质出众,势大力沉的爆扣,让国际排坛记住了她。同时代的副攻手李月明身高1.88米,比她的前辈们拔高了不少。

到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有“小老虎”之称的主攻手孙玥身高1.86米,副攻手王怡1.89米。当时,中国女排已经在向“大型化”发展。这样的身高,比她们的前辈,更上了一层楼。

陈忠和为中国女排开启了一个时代。2004年,他带领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金牌。这时期代表人物有王一梅、赵蕊蕊、薛明、马蕴雯、周苏红、杨昊。杨昊1.83米,接应周苏红1.82米,副攻手赵蕊蕊更是达到了1.97米。

赵蕊蕊

如今,1994年出生的朱婷,是中国女排主攻中最高的了,她身高达到1米98,但是由于年龄限制,朱婷不会再长高了!

不仅朱婷,中国女排另一主攻李盈莹的身高也达到1米97,不过李盈莹年龄还小,身高很有可能还会向上蹭一蹭!

李盈莹官方资料2000年2月17日出生,现在还不到19岁,还在长个子的时候。当年朱婷刚进国家队不久,在20岁的时候还长了3厘米,李盈莹看样子如果可能的话,身高有望超过2米。

李盈莹身高直逼袁心玥!

放眼世界排坛,身高2米的主攻手就寥寥无几,而郎平很有可能就会收获一个2米+的重炮手,而且李盈莹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她会是郎平最得意的弟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