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在欧冠对阵利物浦之前赢得了西甲冠军

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对手巴塞罗那在周六晚上赢得了冠军,但他们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却远没有拿出最佳状态。

在本赛季的第35场比赛中,加泰罗尼亚队凭借替补梅西的一粒进球获得了冠军。

这位阿根廷超级巨星被任命为替补,因为主教练埃内斯托·瓦尔韦德对周三对利物浦的第一回合比赛一直保持着关注。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也得到了同样的休息。

这意味着前红军库蒂尼奥在巴萨进攻的左侧,登贝莱在右侧,苏亚雷斯在中锋位置。

不过,在中场休息时,库蒂尼奥被梅西换下,这意味着登贝莱转到了左边。

比赛刚过一小时,梅西就打进了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他展现出敏捷的脚步和沉着的射门,将球从10码处射入球门。

在过去的五年里,这是巴萨第四次夺冠。

然而,从利物浦的角度来看,确实有迹象表明西班牙人的防守有弱点,如果在最后的三分之一比赛中表现得更冷静一些,莱万特将会扳平比分。

当然,赢得冠军意味着巴萨可以让球员们在下周六晚上客场对阵赛尔塔的比赛中休息。

巴塞罗那:特尔施特根,塞梅多 , 皮克, 朗格莱, 阿尔巴;比达尔,亚瑟(布斯克茨73),拉基蒂奇;登贝莱(塞尔吉87),苏亚雷斯,库蒂尼奥(梅西4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