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超联赛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战平北京人和

河北日报客户端4月27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9中超联赛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凭借董学升在第95分钟的进球,在主场廊坊体育场以1:1战平北京人和。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左二)射门。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排出以外援马尔康为进攻核心的首发阵容,频频在边路高球传中,意图借助马尔康的身高优势头球破门,但效果并不明显。第13分钟,北京人和球员曹永竞中路直塞该队外援阿卢科,后者摆脱华夏幸福球员的防守射门得分,华夏幸福0:1落后。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左一)射门。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北京人和率先利用换人加强攻势。科尔曼在第60分钟也对场上球员进行了调整,用董学升换下马尔康,但球队依然得势不得分。第9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角球,埋伏在球门前的董学升高高跃起,将马斯切拉诺罚出的角球顶入球门。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华夏幸福最终在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遭遇五轮不胜。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