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建业首胜,华夏战平人和,建业杨阔重伤离场

天海建业首胜,华夏战平人和,建业杨阔重伤离场

北京时间27日,中超联赛第七轮今日再战三场,对阵双方分别是天津天海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华夏幸福对阵北京人和,建业对阵江苏苏宁。

【申花2:3天海,阿兰梅开二度】

天津天海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从开场就十分激烈,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王伟飞铲郑达伦,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在刚开场的时间里,申花便少一人作战,申花变得很被动。

上半场第20分钟,郑达伦左脚弧线球率先打破僵局,天海队领先一球,上半场结束,天海客场1:0申花,下半场比赛开始,申花针对战术做出调整,效果明显,第64分钟,朱辰杰接到角球垫射球进,申花顽强扳平比分,随后阿兰表现抢眼,第69分钟轰出一记世界波再次超出,申花也不甘示弱,第73分钟吴毅瑧球进再次扳平,天海这边依旧不减,第81分钟,阿兰头球破门,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天海3:2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华夏1:1绝平人和,董学升绝平,史亮染红】

本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进入状态都很快,人和这边在第13分钟取得进球,阿卢科在接到曹永竞助攻后低射破门,随后的时间里场面稍显沉闷,双方踢得都过于保守。

下半场开始后,第61分钟,华夏队换上董学升加强进攻,第91分钟史亮恶意踩踏被红牌直接罚下,人和变得被动,比赛补时阶段,华夏队获得角球,董学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华夏队在最后时刻破门绝平,最终华夏幸福捍卫主场,1:1战平对手。

【建业2:1战胜苏宁,取得新赛季首胜】

此前建业一直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派出了伊沃、巴索戈、奥汉德扎三位外援,志在取胜,苏宁此前的表现不错,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建业率先取得进球,开场仅五分钟,巴索戈助攻伊沃打进一球,建业取得梦幻开局,接下来双方进攻都很猛,频频给对方制造危机,上半场建业1:0领先苏宁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比赛第56分钟奥汉德扎左路爆射破门,继续扩大比分,建业两球领先,落后的苏宁队大举反攻,在比赛第75分钟,李昂禁区内接头球传中破门,扳回一城,比赛补时阶段,建业杨阔在拼抢中重伤离场,比赛最终建业2:1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今日的三场比赛,天海队和建业队在全队众志成城的表现下,终于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这两只球队都可以走出低谷,在接下的比赛里都可以取得胜利,华夏队在终场前绝平对手表现不错,建业队的杨阔在比赛中遭遇重伤,希望杨阔可以早日康复,明天还将有比赛继续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