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C罗能制衡梅西:队友都在庆祝放假,只有C罗还为600球战斗!

大家都喜欢看足球直播,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或者球星摇旗呐喊,很多明星也对自己喜欢的球队或者球星纷纷加油鼓劲。说到球星,就不得不说C罗,最近队友都在庆祝放假,只有C罗还在球场上坚持。

截然不同的心态,决定了双方截然不同的比赛态度。

在国际米兰对战尤文图斯比赛中,在比赛整个上半场,国际米兰占据绝对优势,尤文处于劣势中,国际米兰频频打出反击,频频制造杀机,尤文大门一直在摇摆着。按说国际米兰实力是低于尤文图斯的。为什么却打出了这样的战绩呢,还有伤的球员干脆彻底全休了,尤文连替补门将都没有。没有伤的球员,心思也大多飞去了度假。

除了一个人,他的目标只有赢,他就是C罗。

就在C罗的带动下,场面扭转了,国际米兰上半场过于兴奋,导致下半场体力开始不支,尤文图斯这个时候才开始慢慢的打起精神,这让比赛一度倾向了尤文,让他们士气大增。

在最后的比赛中,C罗大禁区右侧与皮亚尼奇踢墙配合,皮亚尼奇脚后跟回做,C罗立刻抬左脚低射钻入近角!让守门员不之所错呆住了。

最后比赛,对方1比1结束,虽然是场没有意义的比赛,但是这个比赛让C罗带走了里程碑,这一个球对他来说,意义比较特殊,在C罗的生涯中第600个球。

赛后透露,C罗最后发怒了,他不甘心,虽然这场比赛没有意义,他还是要去拼劲全力去打这场比赛。

这一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对与C罗,可见他对比赛的心里,不管比赛大小,对于C罗,都会全力的去完成,都想赢得比赛成功,有一颗好胜心,他的这场比赛,让他最终完成了他的600球大关,也又一次的战胜自己,,可见C罗的态度,C罗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发达的肌肉,强大的后腿力量都是C罗最优秀的特点,比梅西更有优势的一面就是C罗的头球,C罗的对抗能力,可以说C罗各方面都已经到达了最巅峰,可见超过梅西是肯定的。然而梅西的600球还是没有完成。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