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NeXT赛事非人学园QwQ杯线上邀请赛,EHOME、UTW创不败神话

由网易NeXT赛事举办的非人学园QwQ杯赛S3,前天迎来积分赛第四天的比赛。EHOME与UTW还能继续保持连胜吗?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的精彩比赛吧!

第一场比赛由UTW对上桃子电竞。开局不到三分钟UTW影山茂夫大招收掉桃子电竞广目拿下一血,接着UTW钟馗收割桃子电竞铁扇,顺势拉开人头优势。通过几波团战,UTW成功掌握了主动权,最终,UTW抓住时机打出一个1换4,并击杀桃子电竞复活的德古拉,完成团灭,一波推掉了桃子电竞基地教练。

第二场比赛依然由UTW与桃子电竞带来。开局双方在下路开启了激战,桃子电竞成功击杀UTW影山茂夫,拿到首杀。中期UTW利用野区与对线优势,成功拉开差距。21分钟,UTW准备高地一波推,不料被桃子电竞围攻,拿下两人头,顺势反攻差点翻盘。最终,UTW利用桃子电竞广目失误顺势攻下基地教练,成功取得两连胜。

第三场比赛桃子电竞再次登场,对上EHOME。开场近四分钟,EHOME三人下路围攻桃子电竞影山茂夫,欧尔麦特收割一血,并推掉防御塔。随即上路桃子电竞四打一,秒掉EHOME一反木绵,拉平人头差。中期EHOME一直入侵,却并未取得好成效,惨遭桃子电竞反打。但随后EHOME止住颓势,一举夺下大喵。最终,打出1换4成功翻盘,赢得比赛。

第四场比赛依然由桃子电竞对阵EHOME。开局EHOME利用人头优势,迅速拉开经济差,随后一度直击高地。结果惨遭桃子电竞反击,被桃子电竞打出2换3,EHOME一反木绵残血逃走。后期,EHOME熊黑拿下大喵,趁机开团一波1换4,结束了战斗。

第五场比赛由EHOME对阵OG。这是一场强强对决,前期,双方势均力敌。中期,OG准备草丛蹲一波EHOME影山茂夫,结果被影山茂夫极限逃生,随后EHOME合力围攻OG,反杀OG成功拉开战局。后期,EHOME不断进攻,欲一波强拆OG,无奈都被OG大鹏成功救场。最终尽管OG奋力抵抗,但EHOME利用经济与兵线优势拿下了本轮战斗。

第六场比赛继续由EHOME与OG带来。开场双方你来我往,一直拉不开差距。随后OG熊黑与EHOME白灵秀翻全场,不断打出完美操作,双方激烈厮杀。后期,EHOME白灵打出爆炸伤害,最后一波团战中,白领带领EHOME打出了一波0换5终结了比赛,最终,EHOME获得今日全胜战绩。

第七场比赛由UTW对战LLD。开场UTW开团围攻LLD率先拿下一血。随后UTW强势CARRY,一路领先。最终UTW19:7的人头比赢下本场比赛,UTW鱼鱼i的持国成功斩获本轮MVP!

第八场比赛继续由UTW对战LLD。UTW利用前期优势,不断拉开与LLD的经济差距,乘胜追击,最终拿下本场胜利。

截至前天的比赛,EHOME与UTW分别以10连胜与8连胜的绝佳战绩位居前列,OG由于连输EHOME两局位列第三。其余队伍想要晋级,仍需继续努力。

好了,前天非人学园QwQ杯赛S3的内容就到这,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精彩比赛吧!

(以上内容由网易游戏原创作者联盟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