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遗憾收获一场平局,已经基本锁定欧冠席位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举世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梅阿查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尤文已经提前5轮夺冠,他们已经无欲无求,没必要过多的消耗,而国米面对尤文获得一个积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国米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他们相比尤文更加渴望得到本场比赛胜利,他们希望得到更多的积分来巩固自己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国米的控球率达到54.7%,射门次数为15-10,射正球门次数为6-3,如果不是国米锋线球员频频浪费得分良机,国米本该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

不过取得1分对国米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目前国米排名联赛第三,领先排在第四的罗马四分,在联赛还剩4轮情况下,国米把握着欧冠资格的主动权,排在第二位的那不勒斯少赛一场积67分,领先积62分的国米5分,国米想要更进一步也并不容易,他们只要确保第三位就可获得欧冠资格。

而且国米在接下来的4轮联赛中除了要与那不勒斯直接对话外,其余的三个对手切沃、恩波利和乌迪内斯的实力都不是很强,国米只要自己不犯错,就将确保联赛第三的位置,国米也正一步一步的重返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