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复仇!一场4-2或让多特前功尽弃,拜仁有望开启7连冠王朝

疯狂复仇!一场4-2或让多特前功尽弃,拜仁有望开启7连冠王朝。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8/19赛季德甲第3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多特蒙德坐镇主场2-4不敌沙尔克04。众所周知,鲁尔区德比是全世界范围内著名的德比之一,本赛季是多特打破拜仁德甲垄断的最好时机,赛前多特仅落后拜仁1个积分。但是沙尔克04此役踢得多特一个措手不及,大黄蜂一个赛季的努力很有可能因为这场比赛前功尽弃!

2006/07赛季德甲倒数第2轮,当时的沙尔克04只要赢下比赛,他们就能提前夺冠,但是多特蒙德用一场2-0痛击矿工,最终那个赛季的沙尔克04惨遭斯图加特逆转,无缘德甲冠军。最后一轮,多特球迷打出横幅“你们永远也拿不了冠军”,这也让鲁尔区德比的死亡气息更加浓郁!

正所谓,天道有轮回,12年后的今天,沙尔克04上演了一场疯狂复仇战!虽然在控球率上,沙尔克04处于劣势,但是在进攻端,沙尔克04的效率非常高,全场比赛9次射门,6次射正,收获了4粒进球!比赛的第14分钟,桑乔助攻格策首开纪录,4分钟之后,卡利朱里利用点球帮助沙尔克04扳平比分。第28分钟,卡利朱里助攻萨利夫-萨内反超比分,沙尔克04客场2-1领先。

下半场比赛,多特连续受创,第60分钟,罗伊斯吃到红牌被罚下场,2分钟之后,卡利朱里完成梅开二度,沙尔克04客场3-1领先。第65分钟,沃尔夫也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短短5分钟之内,多特2人吃到红牌,并且被打入一球,大黄蜂轰然倒塌!第84分钟,维特塞尔打进一球,这让多特似乎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是在2分钟之后,恩博洛的进球将比分变为2-4,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4-2战胜多特蒙德。

在最新的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04以30分位列第15位,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形势较为有利。至于多特蒙德,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1分,如果拜仁在第31轮客场战胜纽伦堡,那么多特将落后拜仁4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多特将很难阻止拜仁连冠的脚步!如果拜仁本赛季再次夺冠,那么他们将开启德甲的7连冠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