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恒大2-0四连胜升第二,与国安齐头并进争冠军?

北京时间4月6日,在中超第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结果在这场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以2-0完胜对手,新赛季取得四连胜。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天海0-0战平河北华夏。

上半场第8分钟,塔利斯卡在禁区线附近起脚兜射,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立柱,险些就为广州恒大打破场上的僵局,第13分钟进球终于到来,塔利斯卡在禁区前接到保利尼奥横传,随后这位巴西球星起脚远射,皮球最终飞进死角,为球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一球领先之后,广州恒大继续掌控场上的局势,不过无论于汉超还是杨立瑜,都没能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半场结束广州恒大以1-0领先对手。

进入下半场之后,第61分钟场上的比分再度被改写,这一次进球还是塔利斯卡,在接到于汉超的横传之后,塔利斯卡在禁区前远射,皮球最终撞柱入网,帮助广州恒大以2-0领先对手。第71分钟,郑智换下张修维,本赛季首次为广州恒大出场,随后塔利斯卡还有一次劲射险些破门,可惜最终被程月磊托出横梁,最终广州恒大以2-0完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取得了新赛季首个积分,不过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天津天海依然以1分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依然是降级大热门。至于广州恒大,本轮主场拿到3分之后,他们以12分超越上海上港,升上了第二的位置。赛季至今,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齐头并进,是仅有的两支取得全胜的球队,而且他们还一球未丢,不得不说他们已经超越上海上港,成为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相比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毫不逊色,他们很可能与广州恒大竞争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