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大胜霍村,狼堡保留欧战希望

德甲第31轮,我们做客来到了内卡竞技场挑战霍芬海姆。虽然阵中伤兵较多,但我们争取三分的心态一点儿也没有变。在首发名单中,拉巴迪亚作出了两处调整:克劳斯顶替金切克,搭档韦霍斯特;蒂斯朗重新担任自己所擅长的中后卫,而右后卫则交给了塞巴斯蒂安-容,这是他时隔435天再次出现在德甲赛场!

首发:佩万,威廉,韦霍斯特,克劳斯,格哈特,穆罕默迪,吉拉沃吉,容,阿诺德,克诺赫,蒂斯朗

替补:门策尔,布雷卡洛,斯特芬,马尔勒,弗兰克,耶博阿,雷克斯别察

比赛开始后,舒尔茨先用一次凌空抽射考验了一下佩万。我们也不甘示弱,克劳斯和穆罕默迪也分别作出远射,巧合的是,他们的射门都被立柱挡出。一般情况下,错失良机通常都会受到惩罚,这一次也不例外。第9分钟,霍芬海姆策动反击,由绍洛伊攻入一球,我们0-1落后给对手。

到了第13分钟,容在防守的过程中差点造成乌龙,幸好佩万将皮球扑了一下。但意外情况出现了,这是主裁判听从了VAR的建议回看视频,认定此前克诺赫在禁区内对舒尔茨有犯规动作,判给霍芬海姆一粒点球。幸运的是,克拉马里奇主罚的点球打在了立柱上!

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试图利用传中来制造破门的机会,但对方似乎意识到我们的战术意图,因此我们的传中都没有收到太多的成效。此外,球队在比赛前中段的状态都不太理想,因此禁区内多次出现险情。而进球要到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出现。第42分钟,威廉在得球后选择远射,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弧线,作出过多次精彩扑救的鲍曼,对此也无可奈何,我们扳平了比分!

经过中场休息后,我们延续了上半场的攻势,这一次我们投入了更多球员参与进攻,吉拉沃吉差一点就帮助我们反超比分,可惜他在卸球的时候动作有点扭曲。

该出现的进球还是会出现的。第69分钟,威廉送出精妙传中,韦霍斯特招牌式头球破门,2-1!到了第77分钟,拉巴迪亚用雷克斯别察换下克劳斯,试图加强防守来守住胜局。不过阿诺德表示,再进一球才是最好的方式。第86分钟,阿诺德带球突破,用自己的左脚爆射破门,3-1!而进球还不绝于此,第88分钟,刚刚才进球的阿诺德就送出了一次助攻,韦霍斯特稳稳吃饼,4-1!最终我们在客场全取三分,欧战的席位继续向我们招手。

德甲第32轮的比赛将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5月4日)进行,届时我们将在大众竞技场迎战纽伦堡。期待我们继续收获三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