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曾是弗格森女友,他却是利物浦未来,拒绝曼联的原因出人意料

大凡对英超联赛稍有了解的朋友,对于曼联与利物浦之间的恩恩怨怨应该都不会陌生。作为英格兰历史上底蕴最为深厚的两支传统豪门,这两队之间的恩怨史甚至要追溯到几十年前才行,而这么多年下来,这两队又总是处在“旧仇未了又添新恨”的状态,彼此的对抗意识只会是越来越强,从场上也渐渐扩散到了场下。

这些年来,这两队之间的对抗,不仅仅只是体现在球场上一见面就拼个你死我活,从来就不在乎是什么性质的比赛,只要看到宿敌就是彼此两眼泛光。还体现在球场之外,几乎没有哪位球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在效力了其中一支球队之后又去投奔宿敌。即便是欧文这种曾经安菲尔德球场的宠儿,在披上了红魔的照片之后,也不知道受到了多少利物浦球迷的冷眼以对。

在这种大环境之下,曼联球员与利物浦球员之间的关系,也远远谈不上和睦,就算是一起入选进了英格兰国家队,彼此也很难放下成见,偶尔还是能够听到这两队球员之间的小摩擦,从位置竞争到战术地位,理由几乎是一应俱全,就可见一斑了。利物浦老队长杰拉德就曾经直言不讳地说道,他在国家队踢球的时候,不得不假装喜欢曼联球员,但是心里却恨不得揍他们……

可想而知,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恩怨已经发展到了什么地步,说是“有我无他,有他无我”都不算太夸张。然而,根据《planetfootball》的爆料,安菲尔德阵中却有这样一位特殊的存在,他本人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现如今也是利物浦的未来,可他的奶奶却曾是弗格森的女友,他的叔叔也在曼联做了大半辈子的秘书工作,身份背景颇为复杂,可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安菲尔德球场。这个颇为有趣的年轻人就是阿诺德了。而求贤若渴的弗格森也曾问过阿诺德为何不考虑来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而阿诺德拒绝曼联的原因则出人意料:“我妈妈没有办法在高速公路上开车。”

能让弗格森专门去关注一番的球员,自然不可能仅仅只是因为他们之间的那些私人关系,阿诺德在绿茵场上所展现出的天赋才是重中之重。他在自己6岁那年就加入到了利物浦的青训体系之中,并且在各个年龄段时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这让他几乎没费什么周折,就一路晋升到了利物浦的一线队中。

别看阿诺德现年只有20岁,可他在球场上却总能展现出与其年龄不太相符的成熟稳重与大将之风,他在利物浦青训营的时候,就分别担任过U16与U18的队长,就可想而知他的比赛气质了。虽然成年队不比青年队,身在利物浦也总是会遇到世界级的强手,可阿诺德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的,经常可以凭着一己之力打通整条右路的通道,对于利物浦有着巨大的意义。

名帅克洛普,显然很欣赏阿诺德的天赋与表现。如果说最开始的时候,渣叔让阿诺德首发,多少还有些无奈的成分在其中,因为克莱因与乔-戈麦斯的受伤让渣叔无人可用,只能够用阿诺德来救急。可是,阿诺德很快就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安菲尔德球场,渐渐成为了利物浦不可或缺的首发球员,甚至在上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较量中: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阿诺德依旧以首发的身份出场,这就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了。年轻人的发展很难一帆风顺,或许阿诺德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会遇到不少不可预计的挫折也说不定。但是,在这里还是由衷地祝福一句:红色,好运!希望小伙子可以兑现自己的天赋,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