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不满判罚怒拍技术台!殊不知,他这一拍,拍红了一位美女

在爵士和火箭的第一轮比赛中,最终火箭以4-1淘汰爵士晋级到第二轮。虽然看大比分貌似非常轻松,然而在之后三场比赛,其实双方打得非常焦灼。特别是在最后一战中,双方一直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同时在比赛来到第二轮最后时刻的时候,当时时间还剩40多钟,并且双方的比分还战成了41-41。在这种情况下,克劳德在保罗的防守之下出现了失误,保罗便立马进行抢断。而保罗的好胜心我们大家都知道,他对于每一个球都非常认真。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克劳德在保罗的拼抢之下失去的重心,最终直接倒在了地上。此后裁判立马吹罚了保罗一个犯规,这个球也让无数球迷懵逼,甚至保罗气得直接怒拍技术台。因为他认为自己并没有犯规,而是克劳德将球碰出界外的。但裁判并没有听保罗的话,他始终都没有改判。

其实从慢镜头来看,保罗和克劳德并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克劳德是因为失去平衡而倒在了地上,难怪保罗会这么生气。而在这个时候,坐在前排的女球迷张大嘴巴怒视前方,并且有挥拳怒喷裁判的举动。并且在保罗拍技术台的时候,他直接站了出来观看保罗的举动。看到这两个画面,无数球迷都被逗笑了。但这就是真球迷,场上主队发生的每一个举动,他们都会密切关注。也正是因为球迷的支持,才会让火箭以4-1的比分晋级到下一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