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杜锋绊倒对方球员 如认定故意或将被停赛?

连续两场的大比分失利让新疆男篮已经命悬一线,毕竟在C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0比2落后在总决赛中翻盘的,但是广东宏远想要横扫新疆男篮报一箭之仇也并不容易,因为现在广东宏远也是隐患很多,首先就是易建联的替补曾繁日由于累计了四次违体犯规将会被停赛一场,另外就是昨天的比赛中,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有一个绊倒新疆男篮球员周仪翔的动作,根据新疆媒体的消息,他们已经将这个动作的视频传给了相关人员,如果一旦认定杜锋这个动作是故意行为,杜锋将会有停赛的可能!

在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以及CBA公司董事长之后,每次进入季后赛之前都会开会强调要严抓比赛风纪的问题,这毕竟将会影响到CBA的形象,然而在昨天还是出现了争议的一幕,在第一节开始的时候,新疆男篮的周仪翔在底线获得了空位三分的机会,而这个时候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有一个干扰周仪翔投篮的动作,当然,由于没有发生身体接触,这个可以理解,也就是俗话说的吓唬周仪翔一下!然而在随后的动作却引起了热议,因为当周仪翔落地回防的时候,杜锋绊倒了周仪翔!

说实话,虽然有录像回放,但是从主机位的角度很难确定杜锋这个动作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是杜锋曾经因为这样的动作引起过争议,就是当初广东宏远与北京首钢的CBA总决赛中,杜锋就因为一个类似的动作与北京首钢的马布里发生过冲突!而就昨天的这个动作来看,杜锋显然也有故意的嫌疑,另外必须要指出的是,在周仪翔倒地之后杜锋却视而不见,这显然不是本赛季CBA最佳主教练的风度,不论是否故意,杜锋如果上前扶起周仪翔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争议了!当然了,就算杜锋被停赛,广东宏远夺冠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作为名帅,杜锋的确要在这方面更加注意一些。

另外包括辽宁男篮的主教练郭士强,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等人也有这样的习惯,还是希望CBA各位主帅都注意这方面的细节,否则一旦因为这样的动作引起球员的受伤就有些不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