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欧冠杯中意外爆冷出局就已经让球迷们难以接受

4月25日凌晨,备受关注的土超联赛总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此次总决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的赛制。但让人意外的是,我国实力国手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出师不利,首局较量就输给了伊萨奇巴希女排,因此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球迷们纷纷担心瓦基弗银行女排会像欧冠杯时那样,无缘土超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中,作为瓦基弗银行女排的核心主力,朱婷在进攻得分上依旧是全队最高,但是伊萨奇巴希女排派出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确实是一个与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实力相当的对手,因此此次比赛朱婷压力不小,与欧冠杯中被埃格努拖住一样,博斯科维奇的防守对朱婷的十分限制,因此在进攻上,朱婷屡次受阻。

而对方的主攻金软景等人趁朱婷被博斯科维奇限制之时,在进攻上拿到不少分数,也给伊萨奇巴希女排的胜利贡献了不少力量。反观瓦基弗银行,虽然朱婷和罗宾逊的攻势依旧强烈,但是面对伊萨奇巴希女排的严密防守,多次突破失败,屡屡被对方反击成功,虽然比赛拖到了第五局,但最终瓦基弗银行女排还是以12:15的分数败给了伊萨奇巴希女排。而对手博斯科维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远远胜于朱婷的27分。

首场比赛失利,瓦基弗银行女排确实士气有所下降。本来大家都以为瓦基弗银行女排吸取了欧冠杯的教训,在队伍的后方建设上下了心思,经过此次与伊萨奇巴希女排的一战,就又输在了相同原因上,不得不说瓦基弗银行女排的土超联赛夺冠之路十分漫长啊!

作为上赛季土超联赛的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欧冠杯中意外爆冷出局就已经让球迷们难以接受了,此次土超联赛的决赛中,瓦基弗银行女排又首场失利,不免让人唏嘘。一直以来,通过引进世界级球员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中可以说立于不败之地,本赛季接二连三的状况,确实给球迷们带来不少疑惑,甚至有球迷纷纷表示说朱婷的实力已经开始下滑了。

虽然决赛局中,瓦基弗银行女排首回合较量就以失败告终,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不管能不能拿下本赛季土超联赛的冠军,都希望瓦基弗银行女排能重整士气,在比赛场上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