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席证实:国米正追逐阿根廷国脚飞翼 20年最像萨内蒂之边煞

意大利德比战后,意媒聚焦的热点话题不少。

比如,尤文系评论员,最近的矛头直指国米主席张康阳。

因为张康阳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图片:国米北看台在德比战打出的那幅“game over”的巨幅Tifo。

卫道士们认为,这种做法缺少风度。

再比如,意媒又一次开始疯狂炒作,国米究竟该不该换帅的问题,甚至针对斯帕莱蒂的一些说法,一些针对伊卡尔迪的战术布置,进行了强力抨击。

鉴于这些论调,难免有些主观,就不予赘述了。

意媒怒批斯帕莱蒂

值得注意的是一条新消息:阿根廷竞技队主席维克托-布兰科亲口证实,国际米兰希望拿下竞技队25岁的阿根廷国脚右后卫、马竞关注许久的目标萨拉维亚。

当记者们问竞技队主席,盛传国际米兰将签下萨拉维亚的消息是否属实时,阿根廷竞技队主席回答了简单有力的三个单词:“Lo están mirando”(他们正在追逐球员)。

竞技队主席布兰科

萨拉维亚1993年6月出生,身高1.78米,体型健壮。这名右后卫是阿根廷竞技队夺取上赛季阿甲冠军的主力右边后卫,也代表阿根廷队出场过3次,是阿根廷边缘国脚。

阿根廷媒体总结了萨拉维亚的比赛风格,一句话:20年来最像萨内蒂的技术型边后卫。

阿媒眼中的萨内蒂第二

首先,他耐力出众,抢断能力不错,属于右路“一条龙”球员。

再者,他攻防能力都有,具备不错的突破、护球能力,在阿甲赛场上,边路一对一突破的能力属于边卫顶尖水准。

他的比赛特点就是,较少发动传中(他是阿甲出场次数超过20次的边后卫里,传中次数最少的边后卫),较少完成攻门,但他的威胁传球却很多(阿甲赛场上场均威胁传球排名前三的边后卫),他的威胁传球,多是具有创造力的短传、直传。

这几项都酷似当年踢球时的萨内蒂。也正因此,萨拉维亚是阿根廷媒体认定的萨内蒂传人,这名球员也从不否认,他的偶像就是萨队。

萨拉维亚过人能力了得

萨拉维亚目前所有权归属较为复杂,部分所有权归属阿根廷竞技队,部分所有权归属贝尔格拉诺队。他的合同里有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国际米兰倾向于用900-1000万首付,附加浮动条款的方式,将他罗致麾下。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马竞在过去2个转会期都曾经探寻过签下他的可能。由于劳塔罗的转会,由于萨内蒂的人脉,由于迭戈-米利托等人在竞技队转会问题上的影响力,国米希望打赢抢人大战。

在国家队对抗内马尔

目前国米队内主力右边后卫是丹布罗西奥。本赛季国米先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弗尔萨里科(夏窗)、塞德里克(冬窗)两名轮换右后卫。

但前者膝盖伤病赛季报销,国米已经从足协的注册名单里拿下了他的名字。

弗尔萨里科很可能被退货

后者冬季加盟后未能得到主帅信任,国米买断两人的可能性都很低。

下个赛季单靠一个右后卫是不够的,所以国米必须在球市上引进至少一个右后卫。

塞德里克很难被买断

目前国米在球市上与左路、右路很多边后卫传出绯闻,比如迪洛伦佐、塔利亚菲科等人,但一个问题是:这些目标球员,价格都高于市值——像塔利亚菲科这样的阿贾克斯主力球员,更是被炒到价格远超市值。

意媒认为,国米密切关注萨拉维亚是基于三方面原因:首先,这名球员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毕竟是阿根廷冠军主力。再者,这名边后卫有望入选夏季的美洲杯,有较高的升值潜力。另一方面,在劳塔罗取得一定成功之后,国米增大在南美洲淘宝的力度,是很正常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