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 足球对于一些聪明人来说是一项愚蠢的运动

阿莱格里确认他将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对于他在欧冠的表现,阿莱格里回应表示:“足球对于一些聪明人来说是一项愚蠢的运动。”

在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之后,阿莱格里赛后同天空体育评论员阿达尼(Lele Adani)发生了激烈争执。阿莱格里在接受喜剧演员法齐奥(Fabio Fazio)在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的Che Tempo Che Fa节目采访中回应了自己同阿达尼之间的争吵。

“我今天很冷静,但是昨天我很生气。因为你知道,我不会告诉你我该如何去做。”

“对于建议性的批评我是接受的,因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听过两三次关于这样的批评,我就要给你我的观点,也许我的观点你并不了解。这只是我的看法。”

尤文图斯已经连续八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在阿莱格里任期内已经连续五次夺得联赛冠军。但是,他们却在意大利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

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提前无论夺冠意味着我们可以提前进入假期模式。但是冠军联赛出局始终让我们耿耿于怀。但是我们本赛季把控地很好。因为你知道应该如何取得胜利,接受失利。你不可能一直赢。”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有些球队在赢得冠军之前需要多年磨炼。有人指出,尤文已经23年没有赢得欧冠冠军。这是事实,但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的水平已经提升了很多。”

阿莱格里重申表示自己无意离开尤文图斯,与俱乐部之间是一种相互尊重的关系。

“我说过,我肯定会留在尤文图斯。我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我要尊重合同。”

在采访中,他还透露了自己不知道如何拼写什琴斯尼的名字、夸德拉多喜欢在他的头发上放泡沫等恶作剧的细节。

“我曾经也是球员,曾经也犯过错误。不管你想什么或者做什么,我却已经付诸实施,这就是经验。”

“在赛场外的恶作剧并且能够获得比赛乐趣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这样,就不是我自己,那么也就没有了乐趣。”

“我不喜欢人们讨论3-5-2或4-3-3改用哪一种战术体系。因为我知道,足球对于聪明人来说是一项愚蠢的运动。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难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