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剩4秒,保罗被驱逐哈登直接退场,5慢镜揭原委,只因一人

文/水清清

100-104,火箭以两球之差惜败勇士,可在比赛还剩4秒时,保罗直接吃T后由于2T直接被驱逐出场,随后哈登在比赛未完直接回归更衣室,何因让双巨如此愤怒?5慢镜印证只因一人。

保罗被驱逐

比赛还有22秒火箭100-103落后且拥有球权,哈登三分不中后保罗拼抢篮板,而汤普森在保罗要传戈登时跳起扑防,结果球出界。于是若上图所示,保罗愤怒的身贴裁判,质疑判罚,因为他的圆柱体被侵、胳膊小掰一下之前,好兄弟哈登也被无视了。

哈登追身三分

这是哈登搏命式三分,进,战平;不进造犯规,三罚也可战平,而从上图来看貌似格林防守下哈登未命中很成功啊,可现实呢?

慢动作回放结果

这才是真切的现实,格林在哈登出手后侵犯了圆柱体,应该是防守三分犯规,可裁判未予以理会,这是保罗愤怒和哈登提前离场的原因,本场他们遭无视了,且不止这一次。

哈登被克莱放倒

这是哈登首节被克莱放倒一刻,当时德帅就愤怒指责裁判,可裁判根本不理睬,而保罗也同样受到了不公待遇。

保罗被利文斯顿三分犯规,应是3+1

这是保罗一记弧顶三分,皮球应声入网时,利文斯顿也放倒了保罗,可裁判仍未理会,保罗直接找裁判理论吃T,德帅再申辩,裁判又来一T......

灯泡组合,一个被驱逐,一个直接离场

于是若题初,在最后忍无可忍情况下,保罗冲到裁判面前理论,结果本场第2T被驱逐,哈登也非常不满判罚,故而在比赛还有4秒、勇士未执行罚球时,径直离开。

至于本场裁判是否公允,也许明天裁判报告会有答案,可结果既定,还有意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