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华为手机称18个月不卡顿!问题来了:那为何系统不如小米魅族呢?

日期: 来源:极客社区收集编辑:华为

华为作为目前国产手机的巨头行业,这几年确实是没有让我们失望,华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了,余承东早在华为p9的发布会上就说过华为卓越的系统优化,18个月告别手机卡顿,都知道Android手机卡顿是很正常的,但是华为确实做到了,但说起华为手机的系统吐槽的人还真的不少!

确实的,华为用户很多买了一次华为就不想再买第二次了,据调查华为手机品质很好,就是因为系统,很多人都不喜欢了!

那么问题来了,很多人就称:华为手机告别18月卡顿,那绝对是对手机的优化有很多的研究,也对手机的控制很好,那为什么很多人都选择了小米的miui系统和魅族的flyme,而不是华为的EMUI呢?

其实华为手机的优化还是比较出色的,无论是对硬件和软件的优化,特别的算法,但就是在手机打开运用的过渡动画上很多人都不喜欢,感觉是有点死板,没有活力的交互,不像flyme的动画效果,真的是不错的!

还有就是华为对自己手机的旧的系统升级更进真的是太慢了,比如前年的华为mate 9和华为p9,至今都还是停留在Android6.0的系统,很多人都觉得这一点很难接受了!

另外华为手机的系统虽然对硬件的优化非常的好,但是在手机的本地化的优化和软件的试调上没有小米的miui和魅族做得好,很多人一旦体验过,二次的选择绝对会是小米和魅族的UI,所以希望华为可以在自家的系统UI上加入一些更新的东西!

总的来说,我觉得3家手机厂商对系统的优化都是在走上坡路,魅族15的flyme 7.0,华为p20的EMUI 8,还有就是小米mix 2s的miui 9.0都打开了很多新的东西,就看自己更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了!

我是更倾向于魅族15的flyme体验,很爽很流畅,你呢?

相关阅读

  • 一加11与红米K60Pro全面对比:优缺点很明显

  • 不得不说,现在智能手机之间的竞争太激烈,原本是中端机型却有高端旗舰手机的配置。如果说要找一款能够与一加11旗舰手机相媲美的中端机型,我觉得这款红米K60Pro,在价格和核心配置
  • 被耽误的魅族,难以摆脱被遗忘的命运

  • 编辑 | 于斌出品 | 潮起网「于见专栏」魅族是我国最早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蛰伏三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销售额即突破5亿,曾放出“要做世界的魅族”的豪言。毋庸置疑的是,曾经魅族
  • “防疫300问”丨“阳康”后我虚了怎么办?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郑文 严粒粒【编者按】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大家一定有着各种各样的疑问。无论是用药指南、谣言疑惑、医疗服务、身体养护等问题,还是“脑洞大开”的科
  • 罗振宇吴晓波跨年演讲遇冷,超级知识IP落幕?

  • 来源 | Tech星球文 | 杨晓鹤“任泽平的跨年演讲全是飘渺,罗振宇的跨年演讲全是鸡汤,吴晓波的跨年演讲全是广告,没有一个通过科技创新改变自己、影响社会。”“前几年罗振宇、吴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