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ntel成在华声望最高企业,华为超谷歌微软苹果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声望

原标题:Intel成在华声望最高企业,华为超谷歌微软苹果

IT之家5月17日消息 本周三,独立研究公司“声望研究院”(Reputation Institute)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记录了2018年在中国国内声望排在前100的企业。在这份调查中,Intel声望坐高,排在这份榜单的首位。

报告显示,在中国声望最高的前十家企业分别是Intel、华为、劳力士、谷歌、海尔、顺丰、米其林、诺基亚、德国汉莎航空和格力。

▲排在榜单前100名的企业

这份榜单总共包含了155家中国公司和跨国公司。其中,国内国际知名度较高的科技公司微软、苹果和IBM均未进入前十,位列第11、12和20名。百度在这份榜单上未进入前100,位列第125位。

▲国内企业声望前十名

▲国外企业声望前十名

根据媒体的报道,由于2012年在富士康曝出一系列工作条件丑闻,苹果的声望受到了一些损害。此外,尽管百度占据了82%的中国网络搜索市场,但由于商业行为和数据隐私等方面的一些因素,该公司受到了不少的批评声音。因而,在搜索市场的声望上,谷歌获得了较好的声望。

声望研究院执行合伙人Nicolas Trad对此表示,谷歌在全球享都有着不错的声望;另外,“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也对消费者的心理起了推动。

根据报道,3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了这份调查,从280家国内外企业中选出了155家列在最终的排行榜上。企业在榜上的总体排名取决于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尊敬、钦佩和好感度。

相关阅读

  • 江苏泰州|新年伊始 高新技术企业订单暴涨

  • 去年12月以来,全国各地的“抢单团”纷纷出海,我市许多企业也加入其中。面对被疫情影响了3年的市场,企业最迫切的就是恢复到之前红火的生产态势,为当下和未来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 运营商云从ATH虎口夺食?

  • 配图来自Canva可画如今在云计算领域,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分化越来越显著,国内市场也在走出与国际市场不同的路径,而其中最大的变量则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进场与冲击。以天翼云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滕州市将在春节期间实施惠企稳岗系列政策

  •   1月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推动一季度经济平稳增长,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惠企稳岗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聚焦两会】麦积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雪镕 王博雅)1月6日下午,麦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志强主持召开政协天水市麦积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
  • 德约豪取生涯第92冠

  • 赛事速递 皇马联赛爆冷输球总身价7.8亿欧元的皇马遇上总身价4.4亿欧元的比利亚雷亚尔,银河战舰并未能笑到最后。1月8日,西甲第16轮,客场作战的皇马最终以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 凌河街道:森林防火不松懈 多措并举守平安

  •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凌河街道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坚持防患于未然,明确任务、周密部署,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死守
  • 烟火气归来!青岛百年大集红火迎新春

  • 春节临近,山东省青岛市李村大集一派繁荣热闹的景象,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年货,久违的烟火气正逐渐回归。有120多年历史的李村大集被誉为“青岛第一集”,大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