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乐山七旬老人送孙子上幼儿园途中,不幸发生意外

日期: 来源:乐山天天报收集编辑:老人

今天早上,中心城区一位老人在冒雨送孙儿去上幼儿园的路上,不幸发生了意外。

在城区石雁小区通往青果山街的一条小路,今天早上9点左右,一位老人在途径一处坡道时,突然摔倒在了路边。

目击市民曹先生介绍:“一位女士走这里过,喊我快去扶一下,已经不行了,血不停地流,摔到这后脑勺。”

见老人受伤较重,大家赶紧报了警。遗憾的是,虽经120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但还是没能挽回老人的生命。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出事的老人大约70岁左右。今天早上下雨时送孙儿去上幼儿园的途中滑到,就住在小区17栋。

记者注意到,这个坡道属于水泥路面,比较平坦,老人怎么会突然摔倒呢?一些居民说,事发时雨非常大,而出事的老人仅穿着一双拖鞋,她很可能是踩到淤泥或者路边的杂草而摔倒的。

小区居民说:“下了雨本来就滑,肯定跟穿拖鞋有关系,下雨一般鞋都滑,还不说穿拖鞋,脚一溜,就遭了。”

当然,这些都只是大家的猜测,而老人究竟是怎么摔倒的,目前,市中区警方还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送孙儿去上学,却不幸发生这样的意外,真的令人惋惜,希望老人一路走好。夏天来了,下雨的时候也会增多,雨天路滑,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 新春走基层丨“周医生就像我的崽一样啊”

  • 编者按经冬舞雪长相避,屈指新春旋复生。告别2022年,拥抱充满希望的2023年,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奋斗创造奇迹。一路走来,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是坚守在一线,是守望相助,是
  • 危急时刻 北疆卫士挺身而出

  • “王峰同志,感谢你挺身而出,将我的父亲及时送到医院,帮助他脱离生命危险……”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火力二连二级上士王峰收到了来自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平城镇西四庄村党支部和平
  • 3分钟!广州南站紧急寻回3岁走失孩童

  • 1月8日,春运第2天,客流激增的广州南站,人潮涌动。一名3岁孩童与家人走失,广州南站工作人员仅用3分钟寻回,交到心急如焚的孩童奶奶手中。“我的孙子不见了!”8时35分,一位老年旅客冲
  • 又暖又刚!四川最美90后辅警呷老多登又救了两人

  •  呷老多登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山路追逃犯、雪地搜救,为孤寡老人理发、换灯泡……这是四川省最美基层辅警呷老多登的日常。1月7日,呷老多登和同事在出差途中,偶遇一起单车事故,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周一迎“三九” 周末迎“小年”

  • 阳光下,路边开得正艳的花,让人恍惚有种初春的感觉。 1月9日,号称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来了。别慌!这个“三九”不太冷。从宁波市气象台1月8日发布的十天预报看,最高气温在1月9
  • 低温大雾雨雪 冬季行车安全攻略请收好!

  • 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车轮打滑、视线受阻......低温大雾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份冬季行车安全提示请收好!雪天行车慢行车 缓刹车冰雪路面车轮容
  • 出入境新政生效 旅企业务有序推进

  • 1月8日0时17分,自加拿大多伦多始发的南航CZ312航班落地广州白云机场。这是“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入境新政实施后,全国首班落地的国际航班,全体航班旅客无需再进
  • 男高音石倚洁、钢琴家陈萨携手演绎东方之美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讯(记者王娟 通讯员孙妮)新的一年,仍有好音乐相伴。1月8日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携手著名钢琴家陈萨,在琴台音乐厅带来一场色彩丰富、意韵深远的中国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