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我怀孕着和老公他们出去旅游,一路上都是我一个人,我想离婚!

日期: 来源:流年的情感收集编辑:公婆

1

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三年多了,老公家里还有一个大哥,结婚的晚。当初结婚没几天,公婆就让我和老公出去租房子,说是嫂子怀孕了,家里住不下。

今年,我也怀孕了,老公让我辞职在家,安心养胎,前段时间,老公升职了,公婆和哥嫂一家,说是想旅游庆祝一下,出去玩一趟。

嫂子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很忙,没时间去买车票,公婆腿脚不方便,让我去买车票,钱到时候给我,我只好早早赶到车站,买了高铁票。嫂子让我送过去,公婆要保管车票,说老人家做事稳妥。

我也没想太多,就给了婆婆。出发那天,我妈担心我怀孕了挑剔,就给我们煮了一袋子茶叶蛋,还有炸鱼干、卤鸡腿,带在车上吃。

到了车站,婆婆把车票拿出来,我一看,瞬间懵了,车票变成了硬座,婆婆说她去改签的,高铁太贵了,还说我不懂得持家。后来,车费也没给过我。

坐了一晚上硬座,我腰酸背痛,老公就陪着公婆和哥嫂聊天,就连我妈给我带的吃的,也被他们吃完了,我啥都没吃到。

下车后,我又累又气,老公让我别闹脾气,哪那么娇贵。到了景点,他们玩的很高兴,老公陪着公婆走在前面,我一个人在后面跟着,我跟老公说想回去休息,以为他可以陪陪我,可他又说我不懂事,扫兴致。

我只好一个人回了酒店,他们回来的很晚,都吃过晚饭了,亏的我还等着他们。我下楼随便吃了点,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这几天,我累的够呛,玩的也不尽兴,玩什么吃什么,都是哥嫂决定,从没问过我意见,吃饭住酒店的钱,都是我跟老公出,我心灰意冷,回家我就老公诉苦,可他一个劲的维护公婆,说我不孝顺。

我气不过,坚决跟他离婚,跑回了娘家,他被公婆拉着,从没来看过我。我想,他真的不在乎我了吧,离婚就离婚吧,有支持我的吗?

2

我的生活,在婚姻的日子中逐渐步入正轨,也许是我们都还在这种幸福中,所以对生活而言,心情,应该是生活中缓解一切困苦的根源,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言,过日子,就是一种心情, 只能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说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许正是体现在这“不说累”和“不言苦”当中……

我们每天都是平淡又散发着温馨,生活有了柴米油盐,你也有工作的烦心琐事,当听见你抱怨工作的那种心情,我体会了,因为这和生活一样,要有的是心情,至少在生活中你感受到的是日子散发的四季,你对现在的生活感到满足;如我做菜一般,在你眼里的没天赋,逐渐可以慢慢摸索到一丝的酸甜,油盐的操控,足以让寸手难铲一锅鲜,却还是能幸福的做着爱的菜品,哪怕咸味十足,糊掉无光。依然洋洋自得。

有时候也常常会累,偶尔的心情浮躁,甚至有时候因为听见一首歌把心情投入到歌里,而引起感慨陷入情绪;现实生活,却是在甩甩打打中过得简单而痛快,并没让哪种琐事牵拌着情绪过日子,也不会有太多杂七杂八的事乱了心绪,所以,生活有时候尽管会忙碌繁琐些,心却并不太累。生活,可能不是件简单的事, 也没有太多的一帆风顺,更没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可能只是些随时可遇的“碰壁”……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

相关阅读

  • 网上买老白茶,怎样才能货正价对还不踩雷?

  • 丨本文由小陈茶事原创丨首发于人民号:小陈茶事丨作者:村姑陈《1》如今,是“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可偏偏在买茶叶这件事上,经常遇到滑铁卢。滑哪了?从西湖龙井到福鼎白茶,从武夷
  • 惨遭“腰斩” 这个万亿城市 怎么办?

  • 文/檀扒爷1月4日,郑州发布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显示:初步测算,2022年郑州GDP增速是2%左右。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这个数字相当难看,而且2021年经济发展公报上郑州的增速是4.7%,这也就
  •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又是一年春节至,在这冬韵渐浓的日子,我们本可以千里逢迎,高朋满座,围炉闲话至天明。但是,随着春节人员流动加大,病毒感染风险也随之加大。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走,赶年集去

  •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兔年春节临近,日照大街小巷的年味儿越来越浓。而要说年味儿最浓的地方还得是日照的年集。  “走,赶年集去!”一句吆喝,辛苦劳碌一整年的人们纷纷放
  • 黔南州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1月6日,黔南州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瓮安县举行,各县(市)在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现场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州委书记唐德智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 受大雾降雪影响 四川多条高速局部路段封闭

  • 据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显示,截至今日(1月9日)7时,受大雾影响,山东、四川境内共8条高速16个路段封闭,具体情况如下:四川:G42沪蓉高速南广邻段、邻垫段,G5012恩广高速广巴段、达万段,G65
  • 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频现象山元素

  •   记者 马振   宁波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昨日闭幕。会议期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象山元素,在象山代表团中引起强烈反响,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构建内畅外联的城
  • 宁波市人大代表为象山发展鼓与呼

  •   记者 马振   1月6日、7日,象山县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