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欧那德语打造沉浸式的在线学习体验

日期: 来源:新华报业网收集编辑:德语

生态探险旅行公司Greenloons的创始人Irene Lane曾分享过个观点:“把一个人放在说不了母语的文化沉浸式项目里,这是学习新语言的唯一方法。”德语学习也不例外,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浸入在尽可能多的德语情景中,才能不断练习,模仿,记忆和再练习。在线小语种教育品牌欧那德语,将这种沉浸式学习理念巧妙融入到欧那德语的实际教学中,造就的高标准在线教学水平一直引领业内同行。欧那德语通过小班互动课堂、丰富情景内容及实时课后答疑,为欧那德语的学员们打造了一个浸入式的学习环境,大大提高了欧那德语学员学习的高效性。

小班模式,打开小语种互动口语基础

浸入式教学最早起源于加拿大,是指用某一外语作为教学语言的教学和课程模式,就是讲学生“浸泡”在外语的学习环境中。在运用浸入式教学有两点格外重要:第一,坚持第二外语授课。为学生提供完全外语的学习环境,如果学生能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这个过程的转化就是学生习得新语言的过程。第二,在教学过程中要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讲目标语的机会,设计的教学活动也应该与此有关。老师也要积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参与到互动的过程中来。欧那德语的在线课堂深得浸入式教学要领。欧那德语小班兼顾几个特点:有效的互动,及时的反馈,学员快速的纠错。

我们都知道语言基础的学习很重要,忽视就可能会产生各种发音的问题,因为语言的学习就是从语音开始的,在这开始的时候,老师的示范和对于学员纠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例如大型公开课的虽然有着互动,但是你觉的可以纠正每个学员的问题吗?显然是不行的,那么欧那德语在这方面就设置了人数的限制,欧那德语的小班人数在4到8人,学习者根据老师的发音和口型来学习发音,同时欧那德语的老师能够跟每个学员进行互动,及时纠正口语,避免学员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养成不良的发音习惯。通过欧那德语每堂课程的不断互动联系,你的语言基础就牢牢的掌握住了。

欧那德语教研团队表示,互动教学更能显著的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欧那德语所打造的沉浸式学习环境其第一要素的“现场感”,还有欧那德语老师真人在线给予专业指导和适时鼓励,让学员事半功倍。而师生的双向互动,学员的主动性大大提高。

情景课堂,让生活场景提前预演

欧那德语每一堂课都秉持着让学员真正达到会说会用的目的。基于这点,欧那德语自主研发上课内容,将每一个需要掌握的知识点融入到精心设计好的情景中,这些情景都是学员在实际生活中随时可能遇到的。欧那德语课堂通过不断的对话互动和训练,不仅帮学员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了知识点,还能做到活学活用。在实际生活中再次遇到这种场景,学员就不会哑口无言了,因为早已在欧那德语的课堂提前预演过,并得到了充分的训练。

课程的情景内容,是由欧那德语的教研团队精心研发,采用科学、严谨的方式分级和编排课程,满足留学、移民、商务、兴趣储备等不同需求人群,致力于使学员在最合理的时间内从零基础学到精通。基于小班课,欧那德语重点强调“情景式教学”。即让学员能像学习母语一样,在场景中去模仿学习德语。为全方面满足德语学习者在不同场景下表达、交流的切实需求,欧那德语的教研团队参考《欧洲语言通用框架标准》,精心提取、归纳了一系列符合欧标能力要求的场景主题,并根据这些场景主题设计了欧那德语核心课程和情景实战的课程内容,以事件逻辑为训练顺序,步步深入,鼓励、引导学员在有趣、实用的场景中自行根据口语化的例句推导出语法知识点。

在线提问答疑系统,课后的互动也很重要

欧那德语不仅仅做到了在课堂上的教学互动,还有在课后的解答互动的完成。欧那德语为此构建了在线提问答疑系统,让学员的任何问题可以通过欧那德语的提问答疑系统搜索,提问在24小时内获得解答。欧那德语还全程配备教学督导随时解决学业难题、做您的口语陪练、跟踪反馈您的学习效果。这样学生在课后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很快的解决。

找到一个像欧那德语这样在教学模式上专注深耕的小语种机构,沉浸式小语种的学习也许意味着已经成功了一半。

相关阅读

  • 太原#【梦幻之“旅”】

  • 1月6日,以“梦”为线索的视觉互动艺术展在钟楼街开展。通过声、光、电等艺术效果装饰出的主题展厅,让游客感受一场奇妙之旅。(太原晚报)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
  • 集中淬火 培养过硬一线带兵人

  •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组织开展一线带兵人带兵能力培训,来自各个层级的30余名一线带兵人集中淬火,学习带兵育人的管用招法。“要端正态度,务实作风,坚持以普通一兵身份认真参与其中
  • 新春走基层|春运首日探机场

  •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
  • 淬火加钢强素质

  • 分享带兵之道,传递爱兵之情。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着力锻造“三个过硬”基层,开展一线带兵人带兵能力培训。此次培训,共区分学好基本理论、正规基本秩序、研究基本规范、破解基本
  • 海门实训基地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 12月14日,海门实训基地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海门实训基地200人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建泉、信息工程学院党务秘书朱春燕、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
  • 少年儿童公益托管营开班 垃圾分类知识走进课堂

  • 1月5日,雁江区幸福博文学校少年儿童公益托管营举办“七彩假期不走样 垃圾分类宣传唱”主题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四川丽泸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讲师朱俊林、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