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盛大启幕

日期: 来源:映象网收集编辑:金融

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6月2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盛会是“中国金融创新论坛”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从2008年第一届开始至今,每一次盛典都是中国金融界最盛大的聚会,每一个奖项都是金融从业人员引以为傲的资本。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成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基本要求。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改变了金融服务的模式与效率,昭示出新科技的巨大张力,必将对未来金融业的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金融机构必须紧紧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基于此背景下,“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将以“新时代新金融新科技——科技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重点讨论新时代、新金融、新科技背景下金融科技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审视中国金融业在新时代金融科技助力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取得的发展与创新成果,研讨未来转型与创新的方向和路径。

“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午论坛以“科技助力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就金融科技创新、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商业银行中的应用、银行云化实践等多个议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下午论坛将围绕“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的赋能与共赢、银行业大数据的价值挖掘与治理、金融科技与金融风险防范、财富管理:规范与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本届中国金融创新奖将设立“最佳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创科技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零售业务)、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对公业务)、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十佳银行智能网点创新奖、十佳社区银行创新奖”。同时出席论坛活动的机构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及以信托公司、基金公司、金融科技企业的董事长、行长、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近300人。

此次金融创新奖具备更专业的评选体系、更严谨的评审流程、更权威的评判专家,力求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金融奖项。此次盛典充分得到了金融界的高度认可,金融机构的参与热情越来越高涨,媒体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2018年,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气势更加恢宏、嘉宾及与会者更加强大,这将是一场业界的饕餮盛宴。

“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期待您拨冗出席,发表您的高见,共同就中国金融业在新时代下的发展进行研讨,及时掌握中国金融新风向。

往届回顾:

2016年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央视《对话》栏目录制现场

2017年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

相关阅读

  • 中国重启出境游,多国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 1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移民管理优化政策措施正式实施。中国根据国际疫情形势和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本着试点先行原则,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全球旅游业市
  • 索尼官微被处理

  • 1月4日晚认证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的账号@索尼中国被禁言其账号页面则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别有用心的设计绝非巧合有网友指出2022
  • 1月10日起,恢复开放!最新预约须知→

  •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将于1月10日(周二)起恢复开放↓↓↓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馆公告尊敬的观众朋友们:我馆将于2023年1月10日(周二)起恢复开放,我们将坚持“预约、限流
  • 美媒:美军舰去年穿过台海次数降至四年来最低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媒数据显示,去年一年,美军舰穿过台湾海峡的次数,降到4年来最低。  据美国彭博社7日报道,美国第七舰队去年共派出9艘军舰通过台湾海峡。最近一次是
  • 使用“银行”字样要规范(财经观)

  • 不久前,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对“银行”字样使用的主体范围、名称含义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主体进一步整改规范违法使用“银行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